說啥手機就出現啥 林俊傑狂喊「老婆!」轉頭一看眼神死

2018年11月6日 00:03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林俊傑(JJ)近來與朋友聚餐,期間聊到什麼話題,對方的手機就會跳出相關的廣告,他一聽,隨即轉頭對著自己的手機狂喊「老婆、老婆、老婆」,下秒就聽到有人喊自己老公,不料他轉頭一看,立刻露出「眼神死」的表情。

▲▼林俊傑。(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林俊傑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己與好友聚餐錄下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林俊傑是歌壇天王,雖然平日忙於工作,但不時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趣事,5日他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出現一盤蔬菜,他稱這是朋友目前在吃的健康餐,沒想到下秒,身旁的友人拿起手機直呼,「你們剛才在講健康餐,真的出現健康餐的廣告欸!」

▲▼林俊傑。(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林俊傑一聽到朋友說手機出現與聊天內容相關廣告,隨即對著手機喊「老婆」。(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林俊傑也表示,最近經常發生類似的事情,「說到什麼就會跳出什麼廣告,有沒有覺得手機都會偷聽我們講話?還是純屬巧合?」影片中的後面,他隨即對著手機狂喊「老婆、老婆、老婆」,下秒配樂響起,他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邊回應「老公!」他往後一看,露出了一副「眼神死」的表情,讓旁人笑翻。

▲▼林俊傑。(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林俊傑轉頭看到身後喊自己「老公」的人,露出眼神死的表情。(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笑言:「從這裡可以看出林俊傑對老婆的渴望」,還有粉絲表示:「我也發現了,每次我想念你時,你就發微博了」,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觀看林俊傑喊老婆影片請點這裡

▲▼林俊傑。(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林俊傑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林俊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