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聖誕倒數月曆夢幻翻天!打開竟有巴黎煙火 還藏進10款香水

▲全台限量120組,僅在台北101販售。(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Dior每年推出的聖誕倒數月曆總讓人眼睛一亮,今年更邀請希臘當代藝術家Konstantin Kakanias以品牌發源地蒙田大道30號為設計靈感,設計這款童話夢幻的倒數月曆,一打開外盒,奇幻聖誕夜彷彿近在眼前。

▲▼ dior聖誕倒數月曆 。(圖/記者曾怡嘉攝)

▲▼ dior聖誕倒數月曆 。(圖/記者曾怡嘉攝)

▲2018聖誕倒數月曆可說是歷年來最童趣的一款。(圖/記者曾怡嘉攝,以上同)

來一場聖誕視覺饗宴

打開雪白外盒,映入眼簾的是奇幻聖誕夜,迪奧之家的門扉亮起,在金色幸運星夢幻霓光、盛放的燦爛煙火,與金燦聖誕裝飾的烘托下,熠熠閃耀。夢幻馬車、天鵝車乘載著盛裝打扮的人們前來享受這場歡樂派對,他們正向著高掛天際的幸運之星許下心願,向燦爛煙花道出星願祝福。

▲▼ dior聖誕倒數月曆 。(圖/記者曾怡嘉攝)

▲24個驚喜裡就包含10款香水,連JOY by Dior都在其中。(圖/記者曾怡嘉攝)

史上最大氣聖誕禮盒

和往年一樣,打開月曆有著24個迪奧驚喜小禮,從令人雀躍的12月第一天開始,為聖誕樹掛上滿載幸運祝福的幸運星、四葉幸運草、鈴蘭花吊飾,享受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帶來的滋潤呵護,以藍星唇膏妝點經典紅唇,穿上JOY by Dior香氛的歡愉香氣,完美迎接聖誕。

▲▼ dior聖誕倒數月曆。(圖/品牌提供)

▲Dior 歡慶聖誕倒數月曆 售價12,000元  台北101獨家販售。(圖/品牌提供)

聖誕倒數月曆內容物

除了精選10款香水外,還包括藍星唇膏精巧版#999、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精巧版#090、豐漾俏唇蜜#001 2ml、癮誘鏡光俏唇彩精巧版#765、迪奧指甲油精巧版#999、超級夢幻美肌萃7ml、逆時完美再造乳霜15ml、凍妍新肌抗氧霜精巧版15ml、凍妍新肌澎潤精華精巧版7ml、花植水漾精華凝霜15ml、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10ml、幸運之星造型吊飾、幸運草造型吊飾、鈴蘭花造型吊飾等品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