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加班怨嘆沒人生? 3大APP助你提升效率、準時下班

▲快點下載這3大APP,讓工作效率加倍!

編輯/J

比起以前人,現代的上班族因為訊息傳輸方便、迅速,常有急件打亂工作進度與節奏,也因此導致常常加班的情況產生,不想每天的生活都被綁架,快點試試看這3個APP,立刻加速工作效率,助你準時打卡下班!

▲提升工作效率APP(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打開後,一秒就彷彿來到咖啡廳!(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1.Coffitivity

很多人都無法在安靜的環境工作,像是死氣沈沈的辦公室或家中,隨時都會想滑臉書、IG偷懶,便是因為缺乏「氛圍」。Coffitivity是一款簡單的音樂輪播軟體,交雜路人交談、刀叉碗盤聲,讓你彷彿置身咖啡館,另外也有網站可以使用,免費版本有3種環境音可選擇,立刻就上緊發條。

▲提升工作效率APP(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把工作條列式,一條一條解決吧!(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2.Any.do

面對大量又繁瑣的工作時,總會讓人茫然、了無頭緒,不知道從何開始時,不妨先建立起一份待辦清單。先在Any.Do裡面輸入今天、明天或本周要處理的事情,做完的事情就「從左到右」劃掉刪除,搖晃手機就能把已完成事項全部刪除。結束一條又一條的工作事項,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提升工作效率APP(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每項工作進度分配好時間,不要浪費任何一分一秒。(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3.Timetrack

若以上都還不能提升,那就該好好控管工作時間了!Timetrack可以紀錄起日常生活各種活動的花費時間,在工作部分更可以增加開會、企劃等不同項目,付費的進階版還可以統整出圖表。在開始每項工作時,可以先給自己設定完成時間,隨時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就加速進行,不讓自己怠惰下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