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飄詭異人影「自動開燈」 他挖地下室驚見失蹤57年老爸屍骨

▲▼ 遺骸,考古,骷髏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57歲男子邁克爾開挖自家地下室,發現失蹤57年父親的屍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紐約州葛羅夫湖(Lake Grove)附近的邁克爾(Michael Carroll),因為在家中感應到不尋常的能量,從數年前開始就不停挖掘家中各角落,試圖找到已失蹤57年的爸爸,雖然周遭的人都對此抱持懷疑態度,但在萬聖節前夕,他與兩個兒子在家中地基找到一具人骨,並堅信這就是死去的父親。目前警方正比對齒模以確定骨骸真實身分,全案已朝謀殺案方向偵辦。

綜合外媒報導,邁克爾的爸爸喬治(George Carroll)是韓戰退役的老兵,在1961年忽然失蹤,當時邁克爾僅8個月大。面對孩子們的詢問,邁克爾的母親桃樂絲當時只淡淡地說「爸爸出門了」,直到她在1998年過世,家中都沒人知道喬治到底去哪了。

在繼承母親留下的房子後,邁克爾從通靈者那裡聽說父親其實從未離去,遺骸就在這棟建於1925年房子的地下室中,再加上友人來家中作客時,看到家裡有個神祕男子的身影,還有一股神秘力量曾把燈打開,於是邁克爾決定「開挖自家」,尋找爸爸的屍骨。

周遭的人對邁克爾的行為感到懷疑,61歲的哥哥史蒂文(Steven Carroll)表示,「我總覺得邁克看了太多《鬼入侵》,但他住在這棟房子裡很久了,可能有些不一樣的感應吧!」

驚悚恐怖靈異示意照。(圖/免費圖庫pixabay)

▲有訪客在邁克爾家看到詭異人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邁克爾持續開挖了地下室好幾年,一度還因為怕對房子造成結構性傷害而停止,直到請人使用地面穿透雷達搜尋,發現地下約2公尺處有個神祕物體後,才再次重啟開挖計畫,最終他與兩個兒子在10月30日晚上10點左右發現了一具人骨。

警方接獲通知趕到現場後表示,喬治當初並沒有被通報失蹤的紀錄,目前也無法肯定遺骨就是喬治,需要做進一步的齒模比對與DNA分析才能判別,這需要花費幾周時間,目前全案已朝他殺方向偵辦中。

雖然如此,邁克爾家的所有人都認為遺骨就是死去的父親,並很慶幸終於將喬治從深淵中解救出來。邁克爾及史蒂文表示,「我們會給他一個隆重體面的葬禮,也希望能把他葬在卡爾佛頓國家公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