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栗子「才3天就發霉」! 內行人打臉「這樣才好」

▲▼ 栗子才買3天就發霉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栗子才買3天就發霉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多元,買到不滿意的商品還能包退貨。一位網友在臉書po出於好市多買的栗子,竟然第3天就發霉,詢問其他消費者是否也遇過這樣的情況。沒想到貼文一出釣出超多有經驗的網友表示「不冰一定發霉」,也有人打臉說「不會發霉的你敢吃嗎?」

有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上發文表示,自己前天買的栗子「第三天就發霉」,詢問板友是否有遇過相同問題。圖中可見,他購買的是Galil品牌的即食栗子,內容物已經有些白色發霉,且原po看起來像是準備在賣場櫃台辦理退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才發現大票網友都遇過發霉情況,而且表示很正常,「這個開封後很容易壞喔」、「正常啦!上次買了開封吃了一顆忘記冰,隔天發霉」、「開封不到3天發霉+1」、「冷凍放很久沒問題」。不過也有人表示不以為意,「它開封後要冷藏,上面有寫」、「現在很多人都不看說明的」、「不會發霉的你敢吃嗎?」

另有網友留言說,「買了當場開起來檢查,因為曾經買到回家打開發霉的。檢查外包裝發現原來有破洞。如果開了吃不完放藏儘速吃完,不然就要冷凍。」好市多員工也曾說這款栗子退貨率很高,都是因為發霉問題,所以也都願意直接退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