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11月愛情運勢!單身巨蟹容易被騙、魔羯有多角的曖昧關係

11月中開始水星逆行,水星逆行除了要注意交通或是電器用品類的使用之外,在關係中也代表著容易引發爭執,因此耐心溝通非常重要,有時也要給彼此多些空間和尊重,而這次的水星逆行時間不長,在12月就會結束,但因為這次的水星逆行落在射手座,因此也要注意法律條款、旅行、時間、專業領域這些部分。

牡羊座:對愛有疑慮,要懂得增強信心

在11月時,單身的牡羊座面對愛情會出現許多期待和疑慮,雖然可能出現相處不錯的對象,但內心有種沒自信,而讓自己退卻,到11月中之後這樣的感覺會稍微舒緩,因此這是一種暫時的狀態,在這段時間依然可以保持聯繫,別因為一時的顧慮而打退堂鼓,以交朋友的平常心面對,會放下許多。

已經在交往中的牡羊座,在這個月份要學習善待自己,因為自己過去不斷的付出,有時感到失衡卻沒有表達,因此伴侶久而久之容易當作理所當然,因此適時的溝通非常重要,而這個月份因工作上的壓力,也讓牡羊座會影響在關係中的相處,如何不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入關係,是非常需要注意的。

▲11月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泰瑞莎塔羅)

金牛座:單身無妨,相處需耐心

單身的金牛座一直有種遇不到好對象的感覺,就算身邊出現曖昧,但還是知道這不是自己要的,陪伴只是為了排解一下寂寞心情,在11月中前,這樣的心情變得格外明顯,其實最近金牛最好的狀態是保持單身,寧缺物濫,這樣可以避免掉一下麻煩的曖昧,也可讓自己靜下心來陪伴自己。

而在交往中的金牛座,在溝通時常會有種語塞感,不想發脾氣,但面對感情中的一些狀況卻感到不舒服,尤其在11月上旬火氣會更大,很有可能妳對自己的沒耐性也投射到另一伴身上,造成雙方許多壓力,別逼迫對方一定要改變成妳要的樣子,那麼關係會更僵化喔。

雙子座:注意溝通,仔細聆聽

變動宮的雙子座在11月中會遇到水星逆行,這會讓喜歡發表想法的雙子感到許多挫折和沒自信,加上這次的水星逆行直接對衝雙子座,因此雙子座的神經質會放大許多,與伴侶相處上要避免用詞別過於激烈,不然會把自己傷的更深,看帶關係中的一些突發狀況,別太早下定論,容易造成誤會而理不清。

在11月單身的雙子座,要懂得讓自己多些獨處時間,有時搞一下小自閉是無妨,此時交太多新朋友,或是曖昧模糊關係,反而對自己的桃花運勢沒有幫助,容易弄巧成拙,就算有新的對象出現,也不用急著要進入交往關係,花多點時間了解彼此是好的,就算這樣的狀況到明年初才明朗,也沒關係。

▲11月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泰瑞莎塔羅)

巨蟹座:過於心急,容易有欺騙

單身的巨蟹座在11月期待安定,當有機會遇到對象更進一步時,卻發現一些蛛絲馬跡而開始感到不安,對於心儀的人所說的話感到遲疑,總會收到一種不誠實的感覺,因此心裡也開始有所保留並默默觀察,要記得不要過於心急,馬上要進入交往階段,因為那只是渴望穩定而引發的寂寞感。

已經有伴侶的巨蟹面對關係,在11月感到許多壓力,擔心與對方的無法前進,而開始測試伴侶對自己的愛到什麼樣的程度,但也因為這樣,自己無法敞開心在關係中相處,而產生謊言和壓力,很有可能妳過於心急要對方可以按照妳認為的方式來進行,但這卻是對愛的一種誤解。

獅子座:發揮魅力,但不要過於高調

11月水星進入射手座,讓同是火象星座的獅子,好像稍稍緩解之前的辛苦感,在認識對象時相談甚歡,要注意接下來水星開始逆行,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有時會過於想要表現自己,而讓對方有點退卻,而自己也容易用高標準來看待,而出現嚴苛或批判的想法看待自己或心儀的對象。

已經有伴侶的獅子座,11月一開始時,相處上都很不錯,但之後容易開始會有一些糾結的想法,而引發爭執,主要是過去的不愉快沒有解決,而累積出來的情緒,溝通也容易變成只是爭個對錯,卻無法靜下心聆聽,或許此時都需要給彼此尊重與空間,才能感受愛的流動和親密。

▲11月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泰瑞莎塔羅)

處女座:別放大情緒,誠實相待

單身的處女座在11月份就算有新的對象出現,但還是需要多點時間認識彼此,因為想要自己的形象在對方心中是良好的,而不敢表現真實的自己,讓自己變的有的刻意和不自然,而心中在此時也感到自信心降低,常覺得哪裡不夠好,因此與人相處,會有種不真誠而錯失了一些機會。

處女座在11月會特別容易挑剔伴侶一些小毛病,此時看待這些缺點,無法視而不見,但也說不清到底要的是什麼,在溝通上有許多落差,11月中開始進入水星逆行影響了處女座,更容易在這些部分上有矛盾衝突,情緒的話語有時就是不該說,因為這樣會傷害自己更深,看待自己與伴侶要懂得中立與包容。

▲11月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泰瑞莎塔羅) 

天秤座:面對內心,別得過且過

單身的天秤座在11月份容易有曖昧,因為不想承擔進入關係中的責任,或是想到又要重新經營關係而感到麻煩,這些想法的背後是害怕受傷或擔心自己無法經營好關係,但也因為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因此出現曖昧,但月中之後,會慢慢開始調整想法,讓自己勇敢面對。

而已經有伴侶的天秤,面對關係中的某些狀況無能為力,妳希望對方可以改變,也以為對方開始改變,但有時卻又感到失望,或許妳最希望自己可以改變,而把這樣的想法投射到對方身上,也會讓妳在關係中有更多相處上的阻礙。

天蠍座:相處上保持彈性,培養生活情趣

代表幸運之星的木星在11月離開了天蠍座進入射手座,代表著天蠍經歷了一整年的幸福,而此時開始要為自己努力,而不是只靠幸運之星眷顧來消災解厄,單身的天蠍依然又機會出現,尤其在月中之後很容易遇見感到有火花的對象,月底運勢更是上揚。

已有伴侶的天蠍座要學習生活不能只是工作,也要保持生活的情調,不然很容易過於勞累,約會時也感到疲憊,天蠍喜歡穩定有承諾的情感生活,共同培養生活興趣是很重要的,讓兩人可以又更親近並了解彼此的橋梁。

▲11月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泰瑞莎塔羅)

射手座:幸運降臨,機會增加

射手座經過一整年容易陷入茫茫然的狀態,開始漸漸舒緩,關係也漸漸穩定,代表幸運的木星在11月正式進入射手座開始運行,而明年更會不錯,因此單身的射手接下來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因為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會終結單身。

已經有伴侶的射手座,在關係上漸漸找到一個平衡點,懂得如何與對方溝通相處,而但因為月中開始水星逆行,在相處時要懂得謙虛包容,切勿過於得意誇大,以面造成關係上的一些摩擦,感情運勢大致上都還算不錯喔。

魔羯座:彈性變通,多重視關係

尤其是女性的魔羯座,很容易把工作擺在第一位,一忙起來就忽略關係經營,另一伴有時對這樣的狀況累積許多情緒,之後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爆發,這些情緒的背後都是在告訴妳,對方需要的不是妳的能力要多好,也不是要妳忽略工作,而是也要懂得在乎彼此和享受兩人的感情生活。

單身的魔羯座在11月容易會有多角的曖昧關係發生,而類似這些狀況都容易感到失衡,與自我價值感低落,此時妳要很留意,是否把自己看的太不重要了,重視自己是在這個月份需要學習的功課,這個月也容易會出現一些爛桃花,妳就不用強求要個答案,因為對方喜歡妳的程度在哪邊,其實妳心中都已明瞭。

水瓶座:秘密揭露,要誠實面對

很有可能妳心中有些秘密,或是始終不想面對的一些情感狀況,很容易在11月時,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被揭露出來,雖然一開始會很不舒服,但也因為出現這些狀況,妳才能懂得如何面對關係中的問題,當妳願意誠實面對自己與伴侶,心中的壓力才有機會舒緩開來。

單身的水瓶座在11月份容易陷入單戀卻沒結果的狀況,甚至有的水瓶會發現喜歡的對象原來是有情人的狀況,讓妳有被欺騙的感受,或許在一開始時,妳就選擇不想看見全貌,才會有這些情形發生,但有時水瓶就會過於享受迷戀的感覺,而刻意避免發現事實。

▲11月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泰瑞莎塔羅)

雙魚座:容易爭吵,需懂得承擔

已經有伴侶的雙魚座,為了關係的穩定,而認真工作,但也忽略了感情相處的品質,在11月中因為水星逆行的關係,容易引發大爭吵,或是怎麼溝通都很難在同一個頻率上,讓彼此感到灰心,很有可能在之前關係已經失衡了,但現在才開始發現問題點,但這也是要讓妳知道,雙方相處內在交流是很重要的。

單身的雙魚座,這個月的戀愛運勢處於下落不明的狀態,妳也搞不定自己到底是有沒有喜歡那個誰,因為自己也不清楚來來去去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此時的妳不用急著去釐清,耐心等待,過一段時間妳就會知道自己心意是如何。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GETTY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麥玲玲2019生肖運程之愛情篇】預測豬年桃花運!你有沒有望在明年脫單、結婚?

想跟前任復合?鎖定「這個」星座就對了!盤點3對情侶的星座組合最容易猛吃回頭草!

關鍵字:

柯夢, 愛情, 11月, 運勢, 解析, 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