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沒發現過!那些無意間吸引人的隱藏優點

有時妳的一個舉動或是習慣,卻意外的成為討人喜歡的一種特質,而這些可能妳都還未察覺,倒底妳有什麼隱藏版優點呢?這是透過塔羅的直覺,來測驗看看吧。

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題目,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選好了嗎?來看看你的隱藏版優點

1.皇后:大方分享不會藏私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皇后是一張對於愛感受性很強的牌卡,她樂於分享自己的喜悅和關懷,面對需要幫助的人,也願意照顧和協助,當妳選到這張牌時,代表著自已身上擁有著皇后的特質,可別擔心自己是否幫助的到其他人,因為牌卡已經顯示你具備這樣的特質,當樂於施展出來時,愛和喜悅更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皇后牌屬於陰性的力量,關於溫柔,慈悲和無條件的愛,再過去國王的角色代表著鞏固國土拓展疆界,而皇后就代表了給予付出,她也協助國王管理不到的領域,例如人民的健康和情感上的關懷溫柔,而這樣的陰性力量往往比陽性能量更是強大,你無需過於用力付出,而是善用這樣的特質便能如魚得水。

2.節制:默默耕耘謹守本分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妳的目標性是很強的,並不是屬於引人注目的類型,而是妳會搞清楚現在要做的是什麼,就開始默默執行,有時會以為這樣的自己有點一板一眼,但這個特質的另一面向,卻是懂得計畫與安排,在妳邊工作是很放心的,當妳選到這張牌也代表著接下來可以設定更遠大的目標,讓自己花時間去完成。

節制牌中,天使的動作代表著每天不停的練習同一件事,直到熟能生巧依然繼續,他比喻關於經驗的累積,累積成為智慧,那麼天使身後走向太陽的山路就開始愈來愈清晰,而妳就是擁有這樣的優點,不要嫌棄自己愚笨,只要每天的勤勞習慣,將會累積實力,讓妳通往太陽的方向,而也帶動身邊的人與妳一起前進。

3.隱者:自立自強獨立自主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有時妳可能會覺得自己有點孤僻,需要自己的空間,不喜歡太長時間在人多的地方,這容易讓妳感到疲憊,但也因為這樣的特質,妳讓身邊的人感到自在舒服,因為妳懂得尊重每個人都需要擁有自己空間的時候,並給予適當的距離。

當妳選到這張牌時,代表著目前是時候又需要獨處的空間了,關於花時間沉思和規劃自己接下來要的是什麼?牌中的老人,代表你自身已經累積實力一段時間,該是時候讓自己勇敢邁向茫然的未來,跨出去需要勇氣,然而邁出腳步前方才會漸漸清晰,因此這張牌也具備了勇敢前行的優點。

4.女祭司:觀察入微直覺力強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女祭司屬於默默躲在幕後,但觀察力極強的一張牌卡,平常妳是默不作聲的,因為覺得沉默是一種舒適的狀態,但是當有問題時,別人來問妳,通常妳可以很容易知道問題點在哪邊,因此當別人真的需要協助時,可別吝嗇或婉拒,因為這會錯失妳成長的機會。

妳的直覺力也很強烈,有時就天外飛來一筆,知道了某些事情,預料某些情況發生,當妳中立看待時,這樣的直覺更會精準,其實這是一個優點或特質,只是妳需要懂得如何善用,並不帶情緒來練習這個部分,而這個優點有時也讓身邊的朋友大感意外。

5.愚者:勇於突破願意改變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許多人的生活可能覺得過的還不錯就可以了,但抽到愚者牌的妳,可不屬於得過且過的類別,妳的勇敢和願意突破,會激勵很多人,並支持自己的一種強大力量,別安於現狀,而是去過妳真的要的生活,妳無須和他人一樣,妳只需要活出內在所要,這個優點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而是內在有足夠的勇氣才能體現出來。

愚者牌的優點有時是很矛盾的,因為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時,如果只以短期的角度來看是不討人喜歡的,但是以長期來看,這個優點會讓妳過的喜悅,並非常討人喜歡,因為這是一種真性情的特質,但也因為這樣,妳會愈來愈懂得如何生活,懂得什麼是品質。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COSMO塔羅測驗】妳在感情中會把男人逼跑的最大缺點是...

【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解析12星座偷吃小三指數,「這個」星座居然是因為自卑才劈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