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的愛情觀更為務實 不需要物質的討好,而是心靈的滋養 

編輯/Ping 圖/翻攝自unsplash.com,以下同

之前好像有過那麼一陣子,只要在30歲以前還沒出嫁,就會被冠上剩女的封號,不過熟女其實比嫩妹的愛情觀更為謹慎、成熟,要的是務實、穩定的愛情,而不是遊戲人間。

不靠外表,而是內在

她們懂得保養、注重生活品質,但不在只是用外表吸引人,而是提升內含、充實自我,讓自己散分出知性美的魅力。

不再情緒化的爭吵,而是理性溝通

也許是經歷過幾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漸漸了解激烈的爭吵、哭鬧,是多麼費力、浪費時間的一件事,也許也是因為時間的增長,更懂得情緒控制,瞭解如何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可以理性的與另一伴溝通,而不是為了吵架而吵。

▲熟女的愛情觀。(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寧缺勿濫,考慮現實因素

不為了擺脫「剩女」的封號而隨便嫁,她們享受愛情,但卻不依靠男人,不為了愛情而放棄麵包,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愛情、未來。開始會考慮對方的事業、薪水、家庭,畢竟成家立業不是家家酒,不能空想著愛情,卻忘紀最基本的生活、金錢壓力,也許有人覺得現實,但這也是為了不被現實拆散而考慮。

▲熟女的愛情觀。(圖/翻攝自unsplash.com)

不需要物質上的討好,而是心靈的滋養

不再需要別人用甜言蜜語、禮物來討好,這對她來說已經看太多了,這點表面工夫在她眼裡早已無感,與其大費周章的討好她,不如給她溫暖!在她生病、不舒服時花些心思照顧她,在她想減肥時,就陪她跑步、吃減脂餐,能打動她的不在是物質上的討好,而是心靈層面的滋養。

▲熟女的愛情觀。(圖/翻攝自unsplash.com)

比起夜生活的絢麗的燈光,她更喜歡家裡的小夜燈

不像從前到了晚上還能到處跑,不管朋友要約去夜店、酒吧都不是問題,就算到了凌晨3、4點精神還是很好,但是現在的她們,下班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躺平,不再有夜生活、喝酒交際,比起跟朋友聚餐到半夜,她更喜歡與另一伴交換今天的心得,與另一伴安安靜靜的看個電影。

▲熟女的愛情觀。(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愛情, 戀愛, 女性, 感情, 兩性, 熟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