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質鮮美、湯頭甘甜的台北火鍋Top10 抗寒流必備口袋名單,還可以外帶回家吃

雖然現在才微微涼,但是必須先收藏好火鍋名單!寒流來時才可以搶先一步訂位或外帶啊!

詹記麻辣火鍋

新北新莊區

許多人心中的第一名麻辣鍋!肉質好又嫩又好吃,鍋底是單純的辣味湯底,不死鹹不嗆辣,是吃完還想再吃的麻辣鍋;但現在南京店將遷移新址,未來會在和平東路開幕。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詹記麻辣火鍋。(圖/美食客Abby Chen提供)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台北中山區

紅鍋遵循四川古法煉製,鴨血一口咬下,滲出辣鍋湯底,緊滑而細緻,好吃!白鍋由雞骨架、豬大骨、洋蔥、大量蔬菜熬煮而成,甘醇回香,清甜回甘又養生。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圖/美食客陳寂兒提供)

辛殿麻辣鍋

台北中山區

吃到飽也有好品質!紅鍋以川辣乾、花椒及豆瓣,搭配中藥食材及熬煮12小時的高湯,麻辣得很舒服,白鍋用蔬果及豬大骨熬煮,還有薑片、中藥材等,濃郁甘甜;最後還有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可以吃!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辛殿麻辣鍋。(圖/美食客王惠提供)

打狗霸 TAKAO 1972

台北中正區

結合火鍋、壽司、生魚片及丼飯還有冰品的複合式餐廳,火鍋的部分有個人鍋和吃到飽兩種選擇,食材新鮮好吃,選擇多樣,完全不怕吃膩!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打狗霸 TAKAO 1972。(圖/美食客吃貨佑提供)

籃記麻辣火鍋

台北中正區

老字號、好湯頭、排隊名店!鍋底的料本身就很豐富,湯頭又麻又辣,是許多人的心頭愛,還有必沾的祖傳醬料、必點的拉麵一定要試試看!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籃記麻辣火鍋。(圖/美食客Kai提供)

食徒

台北大安區

像罌粟一樣會讓人上癮的獨家口味,有著獨一無二傳承的紅燒麻辣湯頭,結合重慶和四川卻不失廣式菜系的真實原味,香麻不躁、辣而不膩,還有一百盎司的雪花牛讓肉食主義吃得過癮!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食徒。(圖/美食客Lisa Lee提供)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

台北大安區

高cp值的麻辣鴛鴦鍋!新鮮食材、海鮮、肉品、飲料、冰淇淋吃到飽!光是醬料就有18種以上,肉品現點現切,晚餐跟假日限定的牛小排是許多人的最愛!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圖/美食客Beatrice提供)

紅九九個人麻辣火鍋

台北大安區

一個人就能吃的鴛鴦鍋!還有聞香瓶可以試聞熬製麻辣湯底用的20多種中藥,想要多麻多辣,都可以自己客製!有單點也有套餐,想要吃多吃少都能自己控制。

▲火鍋。(圖/美食客提供)

▲紅九九個人麻辣火鍋。(圖/美食客ㄩㄐ提供)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台北大安區

昆布湯底是加分的招牌!以昆布熬煮的湯頭甘甜清爽,涮任何食材都適合,一旁的超大盆菜盤也誠意十足,裡面的料也非常彭湃,還有附一顆雞蛋,光看就飽了!

▲火鍋。(圖/MENU)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圖/美食客cc提供)

齊味麻辣鴛鴦鍋

新北板橋區

看似平凡卻是極美味!價錢不算便宜,多人來吃能點比較多樣,比較划算;湯頭香味不嗆喉而且溫潤有麻,還會口齒留香!牛舌、大腸頭是必點必吃!

▲火鍋。(圖/MENU)

▲齊味麻辣鴛鴦鍋。(圖/美食客Apple Shih提供)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關鍵字:

MENU美食誌, 台北, 火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