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爆發吸百萬玩家!古空棘魚現身台灣全因這個台南美食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限時5天的活動於5日圓滿落幕,根據台南市政府觀旅局統計,5天活動時間共吸引超過100萬玩家來台南朝聖,觀旅局更分享選擇紐西蘭限定「古空棘魚」現身台灣原因,全是因為台南有超棒海鮮關係。

▲▼訓練師抓寶可夢塞爆奇美博物館。(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訓練師為了抓寶可夢塞爆奇美博物館。(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籌備2年,從11月1日至5日期間限定5天,將台南打造成一座超大型寶可夢城市,不僅是奇美博物館和大都會公園2大主會場,更規劃大台南地區共30個景點都是玩家的「狩獵範圍」,許多首次現身台灣的寶可夢在此次活動都有機會抓到,消息一出更吸引數十萬訓練師湧入府城,造成台南飯店一房難求,連周末南下高鐵票都賣光的情況,創下龐大經濟效益。

▲大量寶可夢玩家湧入台南市區台南公園等30個驚喜景點,到處都是抓寶玩家,低頭全力收伏寶可夢。(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大量寶可夢玩家湧入台南市區台南公園等30個驚喜景點,到處都是抓寶玩家。(圖/記者林悅攝)

根據觀旅局統計,此次5天活動在2大主會場共吸引56萬人次,整個台南地區則湧入超過100萬人次,為台南帶來超過15億元商機。此次還有來自國際的玩家,其中以日本、香港的玩家最多,甚至有遠從瑞典、荷蘭、紐西蘭來的玩家,雖然此次活動特殊寶可夢古空棘魚在紐西蘭就抓得到,但來自紐西蘭的玩家表示,因為是特殊活動,還能順便到台灣旅行,而且這裡也抓得到紐西蘭沒有的寶可夢,因此一定要來。

▲大量寶可夢玩家湧入台南市區台南公園等30個驚喜景點,到處都是抓寶玩家,低頭全力收伏寶可夢。(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大量寶可夢玩家湧入台南,低頭全力收伏寶可夢。(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更分享此次特殊寶可夢為古空棘魚原因,由於在籌備過程中,觀旅局一直推薦台南有很棒的海鮮,因此讓遊戲方選擇以「魚」作為特殊寶可夢,如果細心的玩家有發現的話,就會發現這次魚類寶可夢(如千針魚、醜醜魚、鐵炮魚、愛心魚等」出現機率特別高。

關鍵字: 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