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人間的花仙子!Jennie穿Off-White玫瑰花瓣洋裝神美

▲Jennie宛如人間仙子 。(影/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夾帶著BLACKPINK的高人氣,成員Jennie單飛出唱片,雖然音源還沒正式上線,但拍攝的花絮照已經搶先在她的個人IG分享出來,立刻吸引200萬人次按讚,粉絲都大讚「太美了」、「完全就是女神!」

▲Jennie 。(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Jennie宛如人間仙子 。(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不但擁有一張厭世的高級臉,宛如小女孩的個性,更讓粉絲超喜歡,最近她在個人IG分享即將SOLO回歸的訊息,讓粉絲都很期待,還上傳一張身穿玫瑰洋裝、坐在草地上的模樣,看起來超級浪漫,腳上還套了透明的高跟鞋,展現出宛如花仙子般的氣質。

▲Jennie 。(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玫瑰印花洋裝真的超美 。(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讓Jennie能夠擁有高仙氣的穿搭,其實出自潮牌off-white的設計,紗質般的玫瑰印花層層推疊,飄逸的荷葉邊帶出整件衣服的層次感,斜肩的設計展現出她獨特的性感唯美,坐在草地上,宛如跌落人間的花仙子,一頭中分的長髮,更加讓人見識到優雅浪漫。

▲Jennie 。(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Jennie推出SOLO單曲。(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