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新光奇兵奏效壓麥寮 32強止步仍創最佳

▲中信盃黑豹旗,新光高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新光高中不敵麥寮高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32強,轉往甲組發展的高雄新光高中對上雲林麥寮高中,派出球速較慢的投手先發,打麥寮措手不及,「奇兵」奏效讓總教練蕭任汶非常滿意,雖然最終以1比5吞敗止步32強,不過這成績已經創下隊史最佳。

過去木棒球隊對決,多是派出速球派選手應戰,不過新光今天反其道而行,蕭任汶笑說,他一開始就派出「上高速公路絕對不會超速」的投手登板,打亂麥寮的節奏,前五局僅讓對手拿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局下新光靠著麥寮失誤追回一分,可惜最後一局新光自己也發生守備失誤,遭到麥寮再攻2分奠定勝基,最終以1比5吞敗、止步32強。

▲中信盃黑豹旗,新光高中,鍾亭甲。(圖/記者張克銘攝)

▲新光高中左投先發鍾亭甲打亂麥寮打擊節奏。(圖/記者張克銘攝)

新光不久前才與麥寮在盃賽中對過,當時都派出至少有120公里的投手,今派出不同投手奇兵奏效,蕭任汶說,「其實這場比賽運氣也在我們這邊,只可惜進攻時黎沒有拿出來,可能跟夜間打球有關,但這不是藉口,我們就是回去加強。」

此役結束後,新光在本屆黑豹旗之旅也畫下句點,蕭任汶說,這一趟也讓教練團看到許多不足之處,「我們的技術層面有成長,不過心理方面還沒跟上,今天有幾次攻進得點圈後,打擊都遇到中心打者,卻發揮不出來,不然結果可能不一樣,所以回去後也還要投注在心理層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