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拉K毀鼻「整型救鼻子、額頭」 成果公開:重生來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在8月被查獲攜帶K他命,事後承認3年前開始碰毒,吸到鼻中膈穿孔,半邊鼻子不能呼吸,因而找上李進良求助整型。她目前還在復原期,但鼻子已經可以呼吸,大致上恢復完成,5日開心PO出自拍照:「我的重生快來臨了!」

▲劉喬安鼻子、額頭整形後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因為吸毒鼻中膈穿孔。(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先前因為鼻中膈穿孔,導致鼻子歪掉,於是找上李進良,從右胸取出肋骨移植到鼻子,同時填充臉頰、手臂抽脂,還有3D列印填充下巴等,費用總計70萬元。李進良多年前就曾為她做過鼻子微調的手術,這回判斷「像麥可傑克遜一樣,鼻子勢必要重建」,評估狀況可以動手術,便決定再幫助女方一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鼻子、額頭整形後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整型修復期重拾畫筆。(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動完手術後進入恢復期,劉喬安便閉關休養,同時重拾畫筆和毛筆,再度開始畫畫。事隔約1個月,她難得PO出正臉照片,透露已經快要恢復完畢,感謝李進良團隊:「救了我的鼻子讓它又能呼吸,現在額頭夫妻宮也超級飽滿的,再細修一下,我這個月就能以全新風貌示人,也戒癮成功囉……」

▲劉喬安鼻子、額頭整形後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鼻子、額頭整型後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透露,11月18日到20日會重新開始進行DJ活動,前往新加坡露臉表演,「姐的復出之門,開啟後就是與過去所有的不堪、與一切的精神狀態和濫用藥物的告別。」她強調,再出發永遠不嫌晚,如今終於重生,以後不會再一崛不振,也不再讓毒品綁架大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