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陣容磨合不夠成熟 善化遭完封32強止步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善化高中32強止步。(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32強,高雄普門中學對上台南善化高中,最終普門靠著先發投手陳重光6局壓制,再加上整場12支安打,最終以9比0完封奪勝闖16強,這也是普門自第三屆起,連續四屆都闖進16強。

普門此役派出陳重光先發登板,6局送出6K被敲3安沒有失分,而打擊從首局就有發揮帶進2分,三局善化投手遇亂流保送又觸身,普門再添一分,三、五、六局也都有分數進帳,善化則是難以突破普門壓制,終場遭到0比9完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善化總教練邱書煌表示,開賽時球員就有點因為對手而緊張,打得放不開,再加上野手幾乎都是高一生,陣容的磨合還沒那麼成熟,「所以像今天遇到韌性比較好的球隊,經驗上就會有落差。」

邱書煌說,賽前他就跟球員說,這場比賽不要想著贏,而是先求拉鋸戰,「前面都有做到,不過後面就沒了,可能因為還在適應好球帶,導致自己節奏有點亂掉,這也是我們回去之後要再檢討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