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糾人尋仇怕報復掛贓牌 安定警鷹眼攔查起獲K他命

▲官姓男子糾人尋仇怕被報復,車子改掛贓牌,未料反被安定警方發現可疑攔查起獲愷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官姓男子糾人尋仇怕被報復,車子改掛贓牌,未料反被安定警方發現可疑攔查起獲K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安定分駐所副所長陳德宗及蘇厝派出所所長余國揚,11月4日深夜11時40分許,在安定區1家超商旁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懸掛失竊車牌,主動攔查查獲20歲官姓男子等人持有K他命毒品,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官姓男子糾人尋仇怕被報復,車子改掛贓牌,未料反被安定警方發現可疑攔查起獲愷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有現場發現有3名男子行跡可疑,陳德宗等人主動攔查後,在其車內後座發現一小包K它命(含袋重0.4公克),駕駛人官嫌(20歲、有毒品前科)坦承持有及施用毒品,並轉讓K他命予王嫌(22歲)與郭嫌(22歲、都是安定區人)施用,官嫌經篩檢初步尿液呈3級毒品K他命及2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另乘客王嫌、郭嫌初篩亦呈3級毒品陽性反應。

官嫌表示他是開車欲前往安定區找王嫌、郭嫌去尋仇,因怕被對方認出來,才前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一處停車場內偷得汽車牌照2面,並掛在自己的自小客車上,以躲避仇家報復,沒想到卻反而被警方盯上查獲,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安居專案溯源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