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義賣幹話撲克牌33副 所得9900王家貞將捐給以核養綠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義賣幹話撲克牌,所得9900元將捐給第16號以核養綠案。(圖/王家貞提供)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義賣幹話撲克牌,所得9900元將捐給第16號以核養綠案。(圖/王家貞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先搶先贏「幹話撲克牌」來了,台南市議員王家貞從國民黨中央爭取到33副「幹話撲克牌」,即日起每副將以300元價格義賣,33副未來若全數義賣出,所得9900元將捐給第16號以核養綠案,希望台灣幸福、快樂和電力99。

王家貞手拿「幹話撲克牌」手板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後,蔡英文口中喊著謙卑謙卑再謙卑,這兩年內日子過得非常苦的人民,所看到所聽到卻都是背離民心的幹話,國民黨中央集結這些幹話做成3萬副「幹話撲克牌」,讓人民在冷冷的冬天自我調侃一番。

王家貞說「幹話撲克牌」之后就是蔡英文,蔡英文說「勞工永遠是民進黨心中最柔軟的一塊」,在媒體幹話王民調也高居第1名,勇奪「幹話撲克牌」黑桃A;第2名,梅花A,也是蔡英文回應勞工的話「你們要自立自強」,第三名方塊K則是賴清德對長照員說的「薪水低就當作功德」,梅花J則是「台灣電不是不夠用,是剩不多」也是賴清德所說。

王家貞諷刺說這些大官的腦容量異於常人,跟人民的情感完全沒有連結,蔡英文執政兩年,不但自己民調雪崩,國家經濟也跟著陪葬,街頭巷尾到處掛著租或售的店面,人民日子過的更窮,但蔡英文居然說的出來「民進黨執政下的經濟是過去20年來最好的狀態」,蔡英文所謂的好,看來只有民進黨高層好而已。

王家貞表示,連謝長廷都能說出「台灣絕不缺電,但電從那來還不知道」這樣的幹話,其它如管碧玲也說過「得過登革熱,才是血統純正的高雄人」,看看52張「幹話撲克牌」,大家終於了解所謂民進黨的台灣價值原來就是幹話連連。

爭取到33副「幹話撲克牌」,王家貞說每副將以3百元的價格義賣,未來若全數義賣出所得將是9900元,9900元將捐給第16號以核養綠案,希望能為台灣幸福、快樂和電力99貢獻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