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貴賓草皮上燦笑練抬腿「180度平行」 2汪路過原地看傻

貴賓燦笑練抬腿,2汪路過看傻眼。(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4874986」)

▲可愛的貴賓犬在草皮上做抬腿。(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4874986」,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才藝阿!?抖音APP用戶「4874986」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可愛的貴賓犬這天在散步時,居然在原地練抬腿,而且左腳完換右腳,專業到腳跟地面呈現180度平行,罕見的行為不僅讓萬名網友看傻,也讓在現場路過的2隻狗狗大傻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Xeno Jie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文並註解,「公園遇到一隻正在跳芭蕾的狗狗。」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可愛的貴賓犬面露燦笑站在草皮上,仔細一看,似乎正在練抬腿;只見勤奮的牠左腳抬完換右腳,絲毫沒有休息,而且每個動作都做的超專業,也難怪一旁路過的2隻汪星人也在對面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賓燦笑練抬腿,2汪路過看傻眼。(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4874986」)

▲一旁的2隻汪星人全看傻眼。

影片分享不到一周就突破4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看那強而有力的後腿」、「我家的也是踢超久XDD」、「腿也伸太直,好可愛」、「原地答數1!2!1!2!」、「汪:一起來做瑜珈」、「我眼沒花吧...」、「這動作做得比我還標準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抖音狗狗貴賓抬腿臉書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