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白虎手臂快要比臉大!穿吊嘎俯臥「邪惡視角」被看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NU'EST成員白虎(本名姜東昊),因為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展現不同於其他練習生的Man味,壯碩身材成為他的招牌,不過他似乎又練得更健美了,最近他只穿吊嘎登上雜誌封面,上臂巨大爆筋,都快要練到比臉大,一張俯臥的照片甚至深可見溝,讓粉絲大噴鼻血。

▲NU`EST白虎手臂快要比臉大!(圖/翻攝自IG/menshealth.kr)

▲2年前照片一比對,白虎真的壯很多。(圖/翻攝自IG/menshealth.k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虎成為《Men's Health》韓國版11月號封面人物,僅穿白色背心與牛仔褲,日前公開兩款封面,一張手插腰部,背部斜方肌肉被練到隆起,手臂除了肌肉線條,還可隱約看到爆筋,另外一張則是他露出牙齒燦爛微笑,透過貼身背心,可看出胸肌與腹肌的形狀不簡單!

▲NU`EST白虎手臂快要比臉大!(圖/翻攝自IG/menshealth.kr)

▲NU`EST白虎登上雜誌封面,花絮中露出乳溝視角。(圖/翻攝自IG/menshealth.kr)

讓粉絲興奮的是,雜誌社再公開幾張他頭髮稍微凌亂,俯臥床上擺出各種姿勢,雖然穿著黑色吊嘎,胸肌卻練得很大,攝影視角都能拍到裡面、看到乳溝了,再加上花絮中的迷人微笑,粉絲留言驚呼:「天啊!他也太可口了」、「我要暈船了」。

▲NU`EST白虎手臂快要比臉大!(圖/翻攝自IG/menshealth.kr)

▲側面看白虎手臂快要比臉大!(圖/翻攝自IG/menshealth.kr)

其實白虎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是很容易變胖的類型,「所以每次宣傳活動之前我都得節食,以前我常常不吃東西來減肥,但這次我想要健康一點,因此開始健身,但一個人運動很無聊,我就找大概10個人一起,我們一起運動完再一起吃東西。」由2016年NU'EST上傳的照片比較,他的確肌肉增大更多了。

▼雜誌花絮展現白虎性感撩人的一面。(影片來源:IG menshealth.k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