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了!統神哥「國動」公開10月收入 補到20萬全捐...網推爆:真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粉絲專頁)

▲「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親哥哥「國動」張葦航。(圖/翻攝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粉絲專頁)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知名電玩實況主「亞洲統神」親哥「國動」張葦航日前在節目上脫序嗆普悠瑪受難者,「那些人都死好啦」,引眾怒後開記者會道歉,承諾捐出當月薪水、節目所得共20萬元。他今(5)日在臉書公開10月份收入和匯款申請書,證實承諾的款項已捐出,讓網友大讚「真男人」,更有人開嘴酸民「你捐多少?」

張葦航5日下午用「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臉書粉絲專頁身分貼文,公開10月直播收入4萬2310元、節目收入6萬6238元、公司薪資5萬4600元,共16萬3148元。為了完成道歉記者會上的諾言,他又拿出3萬6852元,補足了20萬元捐款,「已捐款到台東縣政府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1021鐵路事故捐款帳號)」。

捐款證明貼出後,網友多給予鼓勵和好評,願意原諒他的失言,「主播就是負責!就知道沒跟錯人」、「多少人會願意失言捐20萬?這樣的高度跟格局不是小人物可以比擬的」、「了不起負責」、「做錯事肯負責、改過最重要,推國動」、「推一個敢講敢負責的男人」、「那些之前在噴國動的臭中年出來說你捐多少啊?」

(圖/翻攝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粉絲專頁)

▲20萬元捐款單。(圖/翻攝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粉絲專頁)

台鐵普悠瑪號出軌翻覆,重大事故釀成18死,舉國哀悼之際,網紅張葦航卻在開台時,看到有網友在聊天室問「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居然情緒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X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你媽的。」

脫序失言很快在網上發酵,眼見風波愈演愈烈,張葦航10月23日出面開記者會道歉,「我沒有要針對他們(死者)的意思,是因為當時玩遊戲玩得很不順,網友又一直問我普悠瑪的問題,我才一時失控」、「我是要罵那些玩遊戲很不認真的人」,也立即道歉一鞠躬,「我先鞠躬道歉,也希望受難家屬知道,我完全不是要針對他們,或是不尊重他們的意思,這絕對是我自己失言」。

隨後,統神與國動的臉書粉專「張家兄弟滑起來」負責人在23日晚間發文,表示身為公司負責人也要藉粉專道歉,「未能盡把關及教育實況主言行屬我本人有怠惰責任,同時未能時刻掌握鏡頭前之演出,使實況主加強自身專業,今日痛定思痛深刻檢討改善。」他表示,國動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言論不恰當,「對不起所有普悠瑪事件的人與家屬」,因此決定將本月的薪水以及所有節目的收益「共20萬元」捐給受難家屬。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亞洲統神」張嘉航(左)帶著「國動」張葦航(右)道歉。(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臉書)

▲▼狂噴普悠瑪死者!負責人329字道歉 統神哥「國動」知錯:捐20萬。(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