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出道曲本來要給7人女團唱!歌都錄好...5月就暗示要回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韓限定女團IZ*ONE於上月底盛大出道,為期2年半的活動正式起跑,出道曲《La Vie en Rose》沒有選擇可預期的清純少女風,讓歌迷耳目一新,不過現在網路流出一支影片,發現該曲本來是要給7人女團CLC演唱,粉絲為後者大呼可惜:錯失了大紅機會。

▲IZ*ONE出道曲本來要給她們唱!歌都錄好了...5月就暗示要回歸。(圖/翻攝自Facebook/official.izone)

▲IZ*ONE以《La Vie en Rose》正式出道。(圖/翻攝自Facebook/official.izone)

《La Vie en Rose》由舞團「Freemind」編舞,日前上傳練舞室影片,有著一開始招牌的花瓣編舞,也有彩元靠著咲良跟仁美手搭的橋前進的畫面,當然brigde部分,由恩菲站在C位的強烈編舞也少不了,基本上原版跟IZ*ONE版本只有些微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Z*ONE出道曲本來要給她們唱!歌都錄好了...5月就暗示要回歸。(圖/翻攝自YouTube/Cheshires` Studio)

▲編舞家流出的版本,原版是由CLC演唱。(圖/翻攝自YouTube/Cheshires` Studio)

不過值得注意的就是編舞版的背景音樂,竟然已經由CLC錄好了!在短短一分鐘的影片中,有粉絲神通廣大聽出各成員的part,有真先唱開頭,依序是丞延、Elkie、睿恩、恩彬,在上述強烈編舞的恩菲部分,原來是主唱承姬負責,最後是泰籍成員Sorn。

▲IZ*ONE出道曲本來要給她們唱!歌都錄好了...5月就暗示要回歸。(圖/翻攝自IG/cube_clc_official)

▲CLC歌都錄好了,在5月就暗示要回歸。(圖/翻攝自IG/cube_clc_official)

《La Vie en Rose》給CLC演唱並不意外,此曲製作人和CLC先前回歸曲《Black Dress》是同一人,今年5月14日玫瑰情人節,成員們也上傳拿著玫瑰花束的照片祝福大家,同時也曾不小心洩漏可能在7、8月回歸,看來這首歌可能就是為了回歸而準備。

▲CLC。(圖/翻攝自Facebook/CLC.UnitedCube)

▲《La Vie en Rose》的製作人跟CLC《BLACK DRESS》為同一個。(圖/翻攝自Facebook/CLC.UnitedCube)

然而因為公開CLC為原唱造成討論,該舞團已把影片刪除,但許多網友早已備份並在網路流傳,韓網留言:「CLC孩子們太可憐了,歌都錄好了,甚至聽說還練習了拿著玫瑰花的編舞」,西洋網友則評論:「這首歌太適合CLC了」、「承姬的高音聽起來超爽」、「CLC錯失了大紅的機會了」,都為她們感到可惜。

▼IZ*ONE主打歌CLC演唱版本,編舞影像流出。(影片來源:YouTube 원유진,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