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老又窮」2個雞腿便當100元! 網友罵翻不信

▲網友稱高雄2個雞腿便當只要10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稱高雄2個雞腿便當只要10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的經濟最近因選舉成為網路熱門話題。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2個雞腿便當的照片,竟只要100元,但高雄物價真的有這麼便宜嗎?其他網友看到都不相信,許多人表示自己家裡附近的雞腿便當都要將近100元,怎麼可能有2個100的價格,請原PO公布店家資訊未果,紛紛嗆他根本是政治操弄。

2個雞腿便當竟然在網路上引起論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2個雞腿便當都有3樣配菜和1支佔去便當一半的大雞腿,這麼豐盛的便當在高雄竟然能賣到2個100元,貼文的網友說,「買二個便當100元,高雄物價真他X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都直呼真的好便宜,「太誇張了,北部一個這麼大的雞腿便當至少也要90,幾乎半價了」、「太便宜了啦」、「佛心店家不分享嗎?用新台幣讓他早一點休息吧」、「高雄哪裡,快分享一下阿」、「賣那麽便宜,難怪經濟那麼差」、「太便宜,就不能給太高的薪資」。

但原PO卻遲遲未出面回應網友,還有人發現PO文的帳號才創立不到一周,很有可能是假帳號,紛紛開始質疑貼文的真實性,「假帳號各位還這麼認真,50元大雞腿7,8年前都買不到吧」、「怎麼有人的資料都是空白的,這個帳號是新的嗎」、「假帳號黨工快點滾,我住高雄都不知道有這種便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