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猜我在哪~白柴躲布偶海只露小眼睛 千名網友眼花:找嘸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強躲貓貓連飼主都找了半天!寵物美容師黃源日前PO文分享,這天他飼養的白柴「阿噗」躲進娃娃堆中,只露出一雙小眼睛,身體的其他部位全被「布偶海」掩埋。照片貼出來之後,高難度的「猜猜柴在哪」讓千名網友找到眼花,忍不住直呼,「找嘸ㄟ!」

美容師黃源在「柴犬司令部」貼出照片寫道,「還以為妳不見了...結果在玩躲貓貓」,畫面中房間布滿娃娃,仔細看過好幾遍都找不到狗狗的身影,直到飼主貼出解答影片,才發現原來牠藏在史迪奇玩偶底下,只露出眼睛露出一臉厭世的表情,畫面相當可愛。

▲▼猜我在哪~白柴躲布偶海只露小眼睛 千名網友眼花:找嘸ㄟ!(圖/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答案就在巴斯光年附近~

飼主表示,阿噗是個愛撒嬌的小女生,同時也是個躲貓貓高手,只要天氣變冷,牠便會躲進棉被裡面睡覺,「這天我帶牠去上班,原本以為牠又鑽進棉被裡,翻了老半天都不見蹤影,怎麼叫都沒反應,心想會不會跑丟了?結果轉頭就看到,娃娃堆裡面有一雙閃亮的眼睛看著我」,這小妞在裡面睡了2個小時才出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很成功的躲貓貓欸」、「是怎麼躲進去的?」、「看了答案還是找不到,是怎樣...」、「沒看留言根本找不到啊」、「答案是:你根本沒有養柴柴」、「哇咧,是我眼睛老老了嗎?在哪」、「這根本考驗大家的眼力啊!」、「我的眼睛看到快脫窗」、「牠就靜靜的看著你,看的讓你直發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布偶眼睛眼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