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隆CP續前緣!吳謹言《皓鑭傳》賣身給聶遠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清朝追完追戰國!由吳謹言、聶遠魏隆CP攜手主演《皓鑭傳》,吳謹言在最新作品《皓鑭傳》挑戰秦始皇的生母李皓鑭,吳謹言在該劇一樣飽受折磨,不但被勒脖、鞭打、還被潑灑蠍群!而聶遠飾演商人呂不韋,極具野心與機智,為成就霸業不惜一切,慧眼買下了吳謹言,兩人言詞交鋒促成一筆扭轉命運的交易:「我可從未跟女人做過交易。」「我也從未聽過想要權勢的商人。」

▲▼《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魏隆CP攜手主演。(圖/愛奇藝台灣站)

▲▼吳謹言、聶遠魏隆CP在《皓鑭傳》又續前緣。(圖/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魏隆CP攜手主演。(圖/愛奇藝台灣站)

▲▼《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魏隆CP攜手主演。(圖/愛奇藝台灣站)

▲《皓鑭傳》吳謹言被潑灑蠍群。(圖/愛奇藝台灣站)
 
除了吳謹言、聶遠之外,《延禧攻略》和親王弘晝(洪堯飾)也在該劇中飾演重要角色,他日前出席香港活動,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將於《皓鑭傳》再扮反派公子蛟,而且還是劇中吳謹言的初戀!洪堯雖然嘴巴說不擔心扮反派被罵,但還是跟現場接機粉絲們先求饒說:「不要罵我就好,繼續喜歡我。」而在《延禧攻略》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新劇《皓鑭傳》中依舊守護著吳謹言,本次挑戰宮裡最高明的醫師殷小春,擔任李皓鑭最佳後援部隊。
 
《皓鑭傳》集結《延禧攻略》眾多角色,除上述角色之外尚有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是延禧同學會!除此之外更加入影后級演員寧靜,陣容堅強。《皓鑭傳》故事講述戰國時代晚期,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因家族鬥爭而流落異鄉,被衛國商人呂不韋買下,兩人再遇秦國質子嬴異人(茅子俊飾)。李皓鑭積極尋求改變命運、呂不韋一心想成為人中之王、嬴異人迫切需要返回秦國,三人為不同目的而結盟,聯手在戰國歷史洪流中追求各自理想。《皓鑭傳》,自11月15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