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亞老公夜店把妹還家暴 台籍妻報警:他身上有大麻

▲▼甘比亞籍男子拉米持有大麻毒品,遭警方逮捕訊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甘比亞籍男子拉米持有大麻毒品,遭警方逮捕訊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來台娶妻的甘比亞籍男子拉米,日前與台灣籍妻子深夜大吵還打老婆遭女方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台籍太太大義滅親,舉發拉米疑似在夜店販售大麻牟利,還曾向永和分屍案的死者RYAN購買大麻。到場處理警員根據太太指控,在拉米隨身包包裡發現8小包大麻,遂將他帶回偵辦。

轄區中正一警方表示,甘比亞籍男子拉米(30歲),來台灣後娶台灣老婆,最近卻以「在外經商」為由早出晚歸,妻子懷疑內情並不單純,透過親友向他打探,發現先生經常流連台北市東區夜店。日前拉米玩到凌晨才醉醺醺返家,妻子追問拉米大方承認是去夜店狂歡,兩人因此口角衝突,期間身材高壯的拉米竟動手推打妻子,女方氣得用手機打電話報警處理。

▲▼甘比亞籍男子拉米持有大麻毒品,遭警方逮捕訊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甘比亞籍男子拉米持有大麻毒品,遭警方逮捕訊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員獲報到場,原以為是一場普通的家庭口角糾紛,未料妻子剛開門就告訴警察:「他身上有大麻」,並告知警方大麻毒品就藏在先生隨身包包內,警方經過拉米同意在包包內搜出8包大麻毒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帶回偵辦。

甘比亞籍男子拉米被帶回警局後,否認購買大麻吸食、也否認販毒。辯稱是數個月前去大佳河濱公園參加電音趴,遇到外籍友人提供給他吸食,剩下來的大麻他玩太嗨就此放在包包裡,否認有販賣、或供應給其他人。但警方追問他提供大麻友人身分他卻語焉不詳。警訊後將他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