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野人私房秘境!KID、熊熊挑戰六層樓攀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繼上次放春假KID帶大家去爬「孝子山」後,野人再度推薦私房秘境-「東北角龍洞」,但不是你們想的跳水這麼簡單,這次KID、熊熊要放下恐懼挑戰22公尺攀岩!究竟會不會成功呢?鎖定11月5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哦!

▲▼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挑戰東北角龍洞攀岩。(圖/記者莊逸馨攝)

▲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挑戰東北角龍洞攀岩。(圖/記者莊逸馨攝)

《RUN新聞》主持人KID和熊熊首次挑戰「東北角龍洞攀岩」,從下車踏上起起落落的大岩塊走進攀岩場就困難重重,然而製作單位總是得保有「黑心」加「壞心」才能做出好節目,額外加碼個人秘密任務,一路上KID、熊熊相互勾心鬥角,為的就是不吃到地獄食物,但正式開始攀岩,兩人掛在岩石上只能互相依靠,為了讓熊熊完成挑戰,KID不惜捨身讓她踩著自己的身體往上爬!究竟最後兩人是否成功爬上六層樓高的岩壁呢?記得鎖定11月5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圖/記者莊逸馨攝)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KID、熊熊挑戰東北角龍洞攀岩,本集節目將在11月5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