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獎金加碼到1千萬! 郭李奧挺韓國瑜再下戰帖:我不可能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郭李奧,在3日向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稱只要韓能推得動他「七段總武教官的下盤」,380萬獎金直接塞給對方幕僚。事隔兩天李再向本報表示,戰帖「加碼到1000萬」,同時籲請韓當面回應,「郭李奧不可能退!」

可買80萬瓶礦泉水!郭李奧向韓國瑜下戰帖:推動我下盤就發380萬獎金。(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郭李奧向韓國瑜下380萬戰帖,今天宣布加碼至1000萬 。(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郭李奧日前在臉書公開2疊千元大鈔表示,挑戰時間訂在9日下午4點,地點在高雄愛河旁船舶售票處,只要韓國瑜能夠推動他的下盤就贊助380萬。韓國瑜對此回應說,「大家經濟現在過得不好,我們小額募款夠用就可以,380萬不必了,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韓國瑜謝絕郭李奧下的380萬戰帖           。(圖/東森新聞)

▲ 韓國瑜謝絕郭李奧下的380萬戰帖 。(圖/東森新聞)

郭李奧今天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韓國瑜說要「交個朋友」,就要言而有信,「戰帖提高到1000萬現金,郭李奧就是挺韓總,韓總若沒回應郭李奧就帶著支持者提著1000萬現金去競選總部罵他,郭李奧不可能退。」

郭李奧強調,自己不是要炫富,錢只是手段,目的是當面挺韓國瑜,「我郭李奧一向說話算話,話已經說出,這1000萬就是要花,且要以『趣味的方式進行』。」

郭李奧曾說過,「韓國瑜只要能推得動郭李奧的下盤就獲勝,郭李奧甘敗下風賣菜郎中韓國瑜。為了高雄聖戰,郭李奧當天可能會腿軟。賣菜郎中韓國瑜,我們高雄美麗愛河見,王世堅議員可以一起來。郭李奧一定到,380萬一定帶。」如今加碼到1000萬高額現金,重新向韓國瑜下戰帖。

▲▼ 郭李奧最新貼文           。(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 郭李奧最新貼文 。(圖/翻攝郭李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