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宇佐為愛妻定居「溫暖城市」高雄 選大寮建訓練基地

▲台灣網球名將王宇佐與妻子。(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佐 Jimmy Wang)

▲台灣網球名將王宇佐與妻子。(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佐 Jimmy Wan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已經住在高雄3年了。」台灣網球名將王宇佐隨愛妻定居高雄,成為港都女婿,今年更在沒有任何外援之下,選在大寮建立自己的網球訓練基地,他在個人臉書專頁表示,「我只是,真的很喜歡住在高雄。流浪漢定下來了,在這個溫暖的城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網球名將王宇佐出生在沙烏地阿拉伯,他笑說原本希望爸媽可以在沙國找到油井,他就不用辛苦打球。開啟網球生涯後,他在世界各城市征戰,多數時間則住在台北,直到3年前跟隨愛妻來到高雄,並決定定居於此,「我等於嫁來高雄,高雄的女婿。之前住在台北或到國外比賽,步調都是很快的,每天匆匆忙忙,來到高雄整個生活變的很慵懶。」

王宇佐說,他很享受在高雄與愛的人在一起,定居在這個溫暖的城市,他今年也選擇在大寮建立自己的網球訓練基地,「雖然只有小小一片球場,但確實完完全全屬於我與我的團隊,也要感謝家人朋友們,一路支持讓我完成這個夢想。」

「其實那些政治跟選舉的事都離我們這種運動員很遠,整天在球場、醫院、健身房之間穿梭,哪裡懂什麼建設、經濟的東西。」王宇佐強調,他只是很喜歡住在高雄,「流浪漢定下來了,在這個溫暖的城市。」

王宇佐和妻子都表示,高雄有山有海的環境很適合運動員,看海還能舒緩球場上的緊繃情緒,他們也希望盡快看到高雄各區的運動中心能被「催生」,讓所有運動員們都能「動得其所」。

這個訪問影片是由一群深愛高雄的義勇者,各憑專長在極短的時間內合力攝製完成,他們強調製作的理念是「因為愛高雄、不分族群與顏色、不忍高雄被傷,只是愛。」

▲王宇佐。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關鍵字: 網球王宇佐高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