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美紙雕日曆」問世! 撕完365天把清水寺、富士山全收藏

▲等全部撕去,就能收藏所有日本美景!

編輯/J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文具控們準備好入手新年曆、日曆了嗎?想要來個與以往都不同的選擇,那建議可以好好考慮這本「最美紙雕月曆」,每撕一張都會出現日本各地美景,當撕完365天後,就一口氣收藏清水寺、富士山等觀光聖地、名勝古蹟!

▲日本2019紙雕日曆(圖/翻攝自YouTube)

▲從1月4日開始,左下方就開始出現玄機!(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販售紙雕藝品的「株式会社トライアード」,既推出過藏有立體清水寺的「紙雕便利紙」後,因應年末又推出令網友驚呼、搶購的夢幻商品。名為「Omoshiroi Calendar」,平淡無奇的外表,卻藏有超夢幻設計。

▲日本2019紙雕日曆(圖/翻攝自YouTube)

▲撕完365天後,就能把這番美景全部打包收藏!(圖/翻攝自YouTube)

日曆以「365days design」為概念,從上面看會發現是日本地圖,當你撕去每一天的日曆,會發現下方開始多了些驚喜。從淺草雷門、東京鐵塔、鳥居等全部搜羅,並以不同色彩層層堆疊。待365天過去,也就是撕完最後一張,就變成了一幅絕美紙雕藝術品,讓網友眼睛直冒愛心喊:「好想要!」

▲日本2019紙雕日曆(圖/翻攝自triad_inc IG)

▲四季版本藏有富士山、合掌村等美景。(圖/翻攝自triad_inc IG)

比較沒耐心的人,也可以選擇「四季」(4seasons design)版本,有覆著靄靄白雪的合掌村、融去一半積雪的富士山及有濃濃日本文化的東京鐵塔,後來則是染上楓紅的景色與古城,同樣把日本各地之美全部濃縮,引起滿滿好評。

▲日本2019紙雕日曆(圖/翻攝自triad_inc IG)

只不過想得到這樣的藝術品,可要付出不少代價!365天版本售價48000日元(約台幣13019元)、四季版本售價36000日元(約台幣9764元),皆於10月20日開始發售,你心動了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