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人都在問:誰是吳亦凡?榜單「前10進7」輾壓亞莉安娜遭嗆:作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發行新的音樂作品,2日在全球正式發行,人氣極高的他擠進歐美iTunes的榜單,前10名裡,他的歌就有7首,成績應該可以算超好!只是不免引起網友議論,有歐美網友便在推特上質疑榜單遭操控,「為什麼他能排在亞莉安娜前面。」

▲吳亦凡憶EXO時期:沒有那時就沒有現在的我。(圖/翻攝自YouTube/djvlad)

▲吳亦凡。(圖/翻攝自YouTube/djvla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的新歌《November Rain》攻佔歐美iTunes榜單,前3名全是他的音樂,亞莉安娜在第4,Lady Gaga排在第8,輾壓式的榜單引起歐美人士關注,不少人在推特詢問:「Who is Kris Wu?」吳亦凡粉絲立刻浮出水面幫忙介紹。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因為歌迷刷榜的關係,音樂榜單系統預算出吳亦凡的銷量是Lady Gaga的1750倍,因此有網友不客氣地說:「我覺得iTunes數據被操控了!」甚至傳出亞莉安娜經紀人疑似發文斥責刷榜行為,不過隨後經紀人否認:「我並不認識Kris Wu,但祝福他一切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