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拒服從命令...模仿人聲清楚喊10次「NO!」 厭世臉斜眼瞪

拒服命令!月月清楚喊10次「NO」。(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67647268」)

▲哈士奇拒絕服從主人的命令。(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67647268」,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話好好說,別動不動就發脾氣嘛~抖音APP用戶「167647268」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這天主人想錄愛犬聽指令的影片和網友分享,沒想到這天哈士奇不知為何發起脾氣來,說什麼都不聽,甚至兇巴巴的說了10次超清晰「NO!」模樣既逗趣又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吳姓網友日前轉貼這則影片並打趣註解,「二哈:想讓我趴下?No!這是不可能的!」畫面中可以看到,主人對著坐在床上的愛犬喊著「趴下!」不過似乎狗狗卻說什麼也不趴;只見哈士奇先是發出狼嚎聲表示自己不滿的心情,不過影片快到尾聲時,竟可以清楚地聽到牠說「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拒服命令!月月清楚喊10次「NO」。(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67647268」)

▲哈士奇居然會說:NO!

這段視頻很快就被狗友們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說,「二哈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哈哈哈超清楚的,我以為只有我聽到」、「二哈招牌哀怨的眼神」、「笑翻!重複聽了好多次」、「汪:不可能!」、「主人要溫柔一點,別那麼兇啦」、「說不定還會聊天哩XD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狗狗抖音臉書月月二哈厭世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