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超狠一句話」傷到范范! 黑人嚇到安靜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也在節目上笑說,某次為兒子講睡前故事,老婆也想加入,翔翔卻直接說了一句話拒絕,威力超強讓現場來賓都忍不住驚叫出聲。

▲飛飛叫陳建州「黑哥」!小亨堡解答原因。(圖/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黑人講故事生動有趣,很能吸引兒子注意。(圖/翻攝自陳建州IG)

翔翔對范范講超傷人一句話。(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也想加入講故事,結果被翔翔直接拒絕。(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黑人在《上班這黨事》中透露,因為自己比較敢放膽演出,肢體動作比較多,兒子很喜歡他講故事,某次關起燈正在「上演」睡前故事,中途老婆范范也想加入,「她怕那場面沒有她,(在兒子)心裡的位置會調整」,於是接了他的話要繼續講故事,結果翔翔直接打斷:「媽媽妳先不要講好不好。」

翔翔對范范講超傷人一句話。(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翔翔的話威力超強,現場來賓都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翔翔對范范講超傷人一句話。(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黑人趕忙出言緩頰。(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沒想到兒子會說出威力這麼強的話,黑人嚇到半天不敢講話,只能安撫:「媽媽講的也挺有趣啊…」深怕范范會因此走心。

▼約3:15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