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地板多一條線踱步3分鐘 圍兜兜鬆獅憨笑找媽討抱:過不去~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鬆獅犬有著健壯的體格和一張帥氣臉蛋,其實內心的小劇場演很大!新北飼主詹菱菱家的Cooper就是個戲精又膽小的小男生,就連地板多出一條延長線都能踱步3分鐘,遲遲不敢跨越,一臉憨笑討救兵的模樣,讓馬麻忍不打趣,「你親媽是不是把膽生成像芝麻大小給你啊?」

▲▼媽~救我!鬆獅踱步5分鐘「跨不過一條線」。(圖/網友詹菱菱授權提供)

▲過~不~去~~馬麻來幫幫我。(圖/網友詹菱菱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天我從房間出來結果看到牠,想說牠怎麼定住不動?搞得像前方有條大水溝似的,沒想到是延長線擋住牠的路...。」畫面中,Cooper站在門口來回踱步,不管馬麻怎麼鼓勵,還是拖著沉重的步伐一下子前進,一下子又後退,就這樣呆站了好一會,只好憨笑找媽媽討抱。

▲▼媽~救我!鬆獅踱步5分鐘「跨不過一條線」。(圖/網友詹菱菱授權提供)

▲Cooper有著一張霸氣的臉蛋,實際上是個膽小鬼。

飼主詹菱菱笑說,一歲快7個月的Cooper平常個性溫和,完全不像牠的外表,「而且從小膽子小到一個爆炸!!!牠什麼都不敢,階梯不敢上下、台階不敢跨、之前散步遇到水溝蓋牠都不會走,或者地上濕濕的,牠也是站在那要過不過的」,如果舉辦狗界膽小比賽,牠肯定前3名。

▲▼媽~救我!鬆獅踱步5分鐘「跨不過一條線」。(圖/網友詹菱菱授權提供)

▲Cooper和另一隻黑色鬆獅犬姐姐。

影片貼到臉書社團「鬆獅大聯盟」,網友紛紛被Cooper呆萌的舉動融化,留言笑說,「帥帥的臉蛋,內心卻超柔弱哈哈哈哈」、「牠走路不抬腳的唷?用拖的難怪跨不過去XD」、「不用圍欄也能把牠困住耶」、「我家肉肉是擺一排塑膠椅,牠就不會過了....」、「弟弟你也太可愛」、「好可愛啊 抱緊處理」、「善良又古錐的膽小鬼」。

關鍵字: 鬆獅犬延長線踱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