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罵...阿金走去面壁哀怨低頭 33萬網融化:原諒牠啦

2018年11月5日 13:09

▲▼還沒開罵...阿金走去面壁哀怨低頭 33萬網融化:原諒牠啦。(圖/翻攝自Instagram/kylo_and_vader)

▲主銀~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嗚嗚。(圖/翻攝自Instagram/kylo_and_vade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連質問都省下來,確認過眼神就有答案了!國外一名飼主這天剛走進客廳,就發現咬爛衛生紙的阿金面露心虛,話都還沒問就自己走去面壁,露出超級哀怨的表情低頭認錯,不時還偷看飼主的反應。由於狗狗的表情太可愛了,讓網友忍不住笑說,「主人你就原諒牠吧」。

Instagram帳戶kylo_and_vader經常會分享2隻黃金獵犬凱羅(Kylo)和維達(Vader)的生活點滴,影片中一隻黃金獵犬凱羅把衛生紙咬得到處都是,一看到主人進門,立馬走去面壁思過,低垂著頭眼睛往斜上角看,可愛又無辜的眼神彷彿在說,「人家不是故意的啦...」主人見狀也在貼文打趣的寫下,「真不知道誰是咬爛衛生紙的兇手呢~」

影片分享出來吸引超過33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被阿金哀怨的眼神給融化,趕緊幫忙求情,「牠不是故意的啦,這次就算了」、「好無辜的眼神,是我就罵不下去」、「主動認錯的孩子值得嘉獎XD」、「這個臉也太可愛~」、「趕快抱緊處理」。

▼更多精彩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