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懷孕羊遭男「帶到床上」性侵整晚 性器潰爛主人自責:我應該保護牠

懷孕羊遭男性侵整晚 性器潰爛讓主人自責:我應該保護牠。(圖/翻攝自南非Pretoria North Rekord網站)

▲看到母羊重傷的模樣,讓主人庫馬洛決定要幫牠討回公道。(圖/翻攝自南非Pretoria North Rekord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溫特弗爾特(Winterveldt)一頭懷孕母羊慘遭一名33歲男子性侵一整晚,性器被蹂躪到重傷潰爛,嚴重的傷勢就連資深的SPCA動物保護官員Mishack Matlou都驚嘆,這是他所見過最嚴重的虐待案件。

飼主庫馬洛(Knowledge Khumalo)表示,8月9日晚間8時他所養的羊發出奇怪的叫聲,以為只是陣痛便沒有去查看,隔天早上卻發現羊不見了,「我找遍了整個社區都沒有看到,回到家卻發現羊已經回來了,但看起來很不舒服。」他進行檢查時,一名男子突然走近問他,「這是你的羊嗎?」他說「是」,對方竟然告訴他,他們是在33歲男莫比(Feselani Mcube)的床上發現了這頭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馬洛檢查發現,羊不但身受重傷,連性器都嚴重潰爛,讓他十分自責,「我覺得我應該要做些什麼來保護牠」,母羊後來獲得動物保護組織SPCA的治療,已逐漸康復。莫比原本否認自己性侵母羊,但後來又改口坦承,因為發現母羊的小屋就進行了性侵,罪行重大的他,將於本月20日被地方法院定罪並判刑。

關鍵字: 母羊懷孕性侵南非Knowledge KhumaloFeselani Mc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