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廚房出現3公尺肥滋滋巨蟒 生吞野貓當早餐「太飽」被捕

廚房出現3公尺肥滋滋巨蟒 生吞野貓當早餐「太飽」被捕。(圖/翻攝自YouTube/CP network 3)

▲享用完早餐的巨蟒,狀態懶洋洋的。(圖/翻攝自YouTube/CP network 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彭亨州(Pahang)一間餐館4日發現一條長3公尺以上的蟒蛇,竟然在他們的廚房裡。警消人員趕到場後,蟒蛇疑似因為吞了野貓太飽,整條蛇懶洋洋的待在原地,出動3名人力才終於成功捕捉帶回。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位於關丹通往林明路丹絨巴謝的一家餐廳老闆,4日早上7時進到廚房,竟然看到一條長達3公尺以上的巨蟒,他立即報案請到3名消防人員到場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看到,巨蟒疑似剛用完「早餐」,整個身體脹得肥肥腫腫,懶洋洋的樣子,一下就被3名消防人員輕易抓住,1人用長棍制伏住蛇頭後,另外2人從後方抓住蛇尾,原想要把蛇裝入袋中,但由於蛇的身形實在是太龐大,無法整個身體裝進袋中,最後只好用袋子套頭抓走。消防局主任諾希山表示,這條蛇之後將會帶到山上野放。

關鍵字: 蟒蛇巨蟒野貓早餐馬來西亞彭亨州Pahang大馬要聞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