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棕熊四度滑落墜崖邊 一道黑色飛行體急速掃過雪白峭壁

▲▼俄羅斯一對熊母子爬雪山,小熊4度失足滑下山坡。(示意圖/達志影像)

▲俄羅斯一對熊母子爬雪山,小熊四度失足滑下山坡。(示意圖/達志影像)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部關於熊母子爬雪山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俄羅斯馬家丹地區(Magadan)一隻小熊跟隨媽媽爬雪山時,四度失足滑落山坡,經過多次努力,最終成功爬到媽媽身邊。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個黑色影子從這對熊母子上方快速飛過,有些網友質疑是無人機拍攝時,急速靠近才造成小熊失足滑落,但也有網友反駁那影子只是隻鳥而已。

據俄媒Notícies報導,一名網友3日在推特發布關於熊母子的影片,畫面中有對熊母子在陡峭的雪山岩壁攀爬,熊媽媽手腳靈活,一下就爬到山頂,但是小熊卻失足滑落山坡4次,其中1次目測高度超過40公尺,場面相當驚險。影片中可見熊媽媽在山頂擔心徘徊,且不斷揮手想抓起小熊卻屢次失敗,還好小熊經過多次努力,終於回到媽媽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布這則推特貼文的用戶在文中強調,小熊堅持不懈以及母親讓孩子獨力攀爬的行為,是我們需要學習的。但許多網友把關注放在小熊的失足原因,在文中留言指責,一架無人機快速靠近這對熊母子,才嚇得小熊多次失足滑落山坡,破壞大自然生態,「哪個『蠢蛋』操控無人機,如果小熊失去力氣,可能幾日後就因體力不繼而死亡」。

也有網友反駁在空中飛行的影子並非無人機,因為形狀類似鳥類,應該只隻鳥飛過而已。影片上傳至今,已有1110萬人次觀看及11萬人轉推,而小熊失足的真正原因也引發網友兩面討論。

關鍵字: 俄羅斯母子無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