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罵心情不美麗!大叔法鬥「搓湯圓式」玩GG 吐舌陶醉摸到High

大叔法鬥搓玩GG,吐舌陶醉摸High。(圖/粉專「我是肥肥是我-法鬥豬」授權提供)

▲被馬麻唸了一下心情不美麗,法鬥肥肥開始玩下體。(圖/粉專「我是肥肥是我-法鬥豬」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停止動作,玩太久可是會傷身的。臉書粉專「我是肥肥是我-法鬥豬」擁有將近2千人追蹤,粉絲們最愛在這裡看法鬥犬肥肥的生活日常。日前肥肥因為不停地舔腳,被馬麻看到後制止住,但是一會兒牠居然改「玩GG」,而且還摸到一臉陶醉,有網友還打趣地笑說,「這孩子跟誰學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馬麻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不能舔腳那可以這樣嗎?」畫面中可以看到,肥肥呈現大叔姿坐在沙發上,一隻腳懸在空中,而右前肢開始以「搓湯圓式」揉著下體;只見牠在摸摸的過程中,絲毫不理會旁人在看,不停翻動的舌頭搭配上陶醉的表情,模樣讓人看了好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鬥牛犬「肥肥(阿肥)」。(圖/粉專「我是肥肥是我-法鬥豬」授權提供)

▲肥肥是從繁殖場救出的狗狗,剛到家時生殖器有發炎的狀況。

▲法國鬥牛犬「肥肥(阿肥)」。(圖/粉專「我是肥肥是我-法鬥豬」授權提供)

▲背對大家在摸下體的肥肥。

今年5歲的肥肥是位可愛的法鬥小男生,當初是從繁殖場出來的種狗,剛領養回來的時候生殖器有發炎的狀況,所以牠會去摸鳥鳥,後來改善後就不太摸了。馬麻說,「最近有點尿道炎發作,所以又開始頻繁摸摸,只要發現沒人在看,就會不由自主的偷偷摸,每次大約會摸10幾秒。」

先前肥肥也是因為摸鳥鳥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有次牠躺在把拔旁邊,又開始玩起了自己的小弟弟,馬麻只好快點上前制止,如此特殊的消遣讓奴才們哭笑不得。她表示,「我們一開始制止都是把阿肥的手拿開,現在只要跟牠說『不行,會爛掉』,就會自己停止動作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肥肥相關報導:

標準單身狗?法鬥陶醉甩舌「玩GG」 媽傻:再摸會爛掉

肥:不能舔腳那可以這樣嗎? 馬麻:當然不行,但粉絲很愛看 【喜歡肥肥的朋友進粉絲頁按讚唷!】

我是肥肥是我-法鬥豬發佈於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法鬥犬肥肥臉書摸下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