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女兒出生了! 「無限寶石包屁衣」網友好想買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女兒出生。(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喬許布洛林又當爸爸了。(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薩諾斯」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當爸爸了!他和妻子凱薩琳博伊德(Kathryn Boyd)4日迎來2人的第1個孩子,先後在IG公開愛女可愛的模樣,網友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影片中,小寶寶正熟睡,睡到一半還露出微笑,彷彿做了好夢,畫面相當溫馨。喬許布洛林在貼文中透露,女兒Bean的本名取為Westlyn Reign Brolin,更稱愛女是「一個完美無瑕的寶石」,很感謝老婆和所有人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愛護。先前他還曬出上頭印有無限手套的包屁衣,讓粉絲直呼也想買件給孩子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女兒出生。(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喬許布洛林女兒微笑熟睡。(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其實這是喬許布洛林的第3個孩子,和前妻Alice Adair結婚6年育有1男1女,和第2任妻子黛安蓮恩(Diane Lane)婚姻維持8年,2015年和小20歲的凱薩琳博伊德結婚,如今迎來2人的第1個孩子,他先前也排開所有工作,缺席了芝加哥動漫展,專心陪愛妻待產。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和凱薩琳博伊德(Kathryn Boyd)。(圖/翻攝自凱薩琳博伊德IG)

▲喬許布洛林先前專心陪著老婆待產。(圖/翻攝自凱薩琳博伊德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