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燙好一小碗芋頭!人妻「當ㄆㄨㄣ倒掉」背涼求老公:你說你吃的

▲芋頭。(圖/農委會提供)

▲人妻說,當婆婆問她的那一刻,「我背都涼了」。(圖/示意照/農委會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發文說,不小心把婆婆燙好的芋頭當「ㄆㄨㄣ」(餿水)倒掉,「婆婆問起芋頭去哪了,沒膽承認的俗辣媳婦向老公求助。」她也強調,「不是婆婆廚藝不好啦,純粹是我真的太蠢了。」

人妻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寫道,當婆婆「問我的那刻我背都涼了,全推給老公就對了。」根據她貼出和老公的對話截圖,只見她說,「欸欸,媽如果等等問你芋頭去哪了,你就說是你吃掉的」,並傳一個狗狗倒地委屈落淚及寫有「拜託」的狗狗貼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說,老公很愛吃芋頭才推給老公。(圖/示意照/農委會提供)

▲芋頭。(圖/農委會提供)

對此,有網友笑說「抓交替的概念」;原PO回「老公很好用的」。有人表示「結果老公不吃芋頭」;原PO回「老公很愛,所以才推給他」;還有人問「結果老公回什麼」;原PO說,「老公白眼我」。

人妻後來補充指出,為什麼芋頭會像ㄆㄨㄣ,「是因為只有一小碗放在桌上,而且應該燙好有段時間了 表面有點黃黃的,才會被我當成是…」她也強調,婆婆人很好相處,很護她、給她自由也不太管,「然後芋頭像ㄆㄨㄣ不是婆婆廚藝不好啦,純粹是我真的太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