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演出意外! Hoshi舞跳一半「按肩、表情痛苦」急回後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EVENTEEN近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4日為第二場演出。然而在舞台上時,成員Hoshi(本名:權順榮)突然抓住自己的肩膀,動作和神情看起來很痛苦。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在演出時肩膀脫臼,緊急在後台處理。

▲▼SEVENTEE成員Hoshi演出時肩膀脫臼。(圖/CFP)

▲SEVENTEE成員Hoshi。(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VENTEEN在首爾舉辦《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THE FINAL SCENE" IN SEOUL》安可演唱會。但是成員Hoshi在演出歌曲《Chuck》時,突然抓住自己肩膀,雖然還是撐完了一首歌,但他在音樂結束後獨自返回後台,之後並未現身開場的問候,令粉絲非常擔心。

▲▼SEVENTEEN成員Hoshi演出時肩膀脫臼。(圖/翻攝自推特)

▲SEVENTEEN成員Hoshi演出時肩膀脫臼。(圖/翻攝自推特)

經紀公司隨後也解釋:「成員HOSHI在表演過程中習慣性脫臼,正在緊急處理和治療。」也因為Hoshi的受傷,演出流程稍稍有些變動。不過之後Hoshi也在隊友們SOLO舞台後再次上台,露出笑容表示:「只是小問題,已經沒有事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SEVENTEEN成員Hoshi演出時肩膀脫臼。(圖/翻攝自推特)

▲Hoshi演出時肩膀脫臼,在後台緊急處理後重回舞台。(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