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揮刀砍尪離婚! 張雨綺「甜勾50億前夫」回家爆復合

2018年11月5日 00:0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雨綺爆出與身價50億的富老公袁巴元發生衝突,用刀劃傷對方的背部,之後透過經紀人宣布離婚,沒想到這段婚姻又出現大逆轉!她被拍到和前夫勾手逛街,互動非常親密,是否復合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張雨綺被爆和前夫袁巴元。(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被爆和前夫袁巴元復合。(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日前才上節目分享愛情觀,透露自己是主動解決問題的人,「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我知道這個時間一但浪費過去,兩個人的性質可能就變了,『我的底線是我又不怕失去你』。」節目播出不到一個月,她被目擊和老公袁巴元勾手逛街,地點在上海思南公館附近,不過只有側臉和背影照,網友紛紛議論「啥情況」、「要麽是之前被拍到的,要麽就是戲精。」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張雨綺和2個孩子、保姆一直還在原來的住處,且家中停著2台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被推測前夫也在住處。面對外界好奇,她的工作人員並沒有回應。

▲張雨綺被爆和前夫袁巴元。(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拍下張雨綺和前夫袁巴元勾手逛街。(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被爆和前夫袁巴元。(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和前夫一起消失在思南公館附近。(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被爆和前夫袁巴元。(圖/翻攝自微博)

▲目擊網友見張雨綺和前夫逛街,直呼「啥情況啊?」(圖/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9月26日因持刀和袁巴元發生流血衝突,還因此鬧上警局,隔天雙方便協議離婚,同月28日,她的工作室發表聲明:「婚姻的結束是兩人共同商議的結果,過程中雙方均有責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