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詭困大樓一聲慘叫!15分鐘後墜7樓身亡 離奇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頭份一名40歲夏姓男子3日晚間翻牆進入一棟新蓋大樓,但因為沒有門禁磁卡,疑似被困15分鐘,最後離奇發出一聲慘叫,從7樓墜落身亡。管理員聽聞聲響上前,一見夏男倒臥田埂旁,立刻打電話報案,無奈夏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案發新大樓共7樓高,門禁森嚴,外人無法進入,不料3日深夜10點多發生離奇墜樓案,嚇壞住戶。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夏男有竊盜、毒品前科,是轄內治安人口,而且根本不是大樓住戶。

▲▼墜樓男子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夏男困大樓內出不去,舉止有些慌張。(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夏男當時上身赤裸沒穿鞋,僅著一件短褲,期間還多次想從大門離開,但因為沒有門禁卡開不了門,也無法搭乘電梯,而且整整15分鐘都沒人進出,所以索性一路爬到頂樓,疑似想從頂樓爬下樓離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當時住戶先是聽到一陣慘叫,接著聽到「碰」一聲巨響,感到非常莫名。管理員聞訊後,循聲查看,不料卻驚見夏男倒臥大樓圍牆外的水溝旁,嚇得趕緊叫救護車。

▲▼墜樓男子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夏男摔落圍牆旁田埂。

警消到場後,合力將人抬上擔架送醫,但夏男到院前就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至於夏男為何闖進大樓,原因及動機至今不明,但警方不排除是預謀偷竊才翻牆「探路」,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詳細案情。

▲▼墜樓男子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