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沙發被坐走」 蕭敬騰幫嗆聲:燙的面積很大!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熱播中,最新一集的《聲林之王生存週記》中,曝光了蕭敬騰、林宥嘉、楊丞琳三人的有趣互動,原來錄影空檔時,導師們的閒話家常也格外有趣。

《聲林之王》首錄當天,林宥嘉穿著和沙發一樣色的橘色,他幽默自嘲,「我一直在期待,我坐在這裡多久,會有人坐下來。但是我今天褲子很緊,剛剛坐很久,有一種下半身麻痺的感覺,所以我請他們幫我換一件,比較大一點的褲子來。」

▲▼楊丞琳,蕭敬騰。(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蕭敬騰在鏡頭外互動可愛。(圖/ETtoday)

▲▼楊丞琳,蕭敬騰。(圖/ETtoday)

錄影空檔,蕭敬騰開玩笑要幕後小組「坐坐看楊丞琳的位置,幫她暖位」,接著幽默補槍,「你們王不見王,但是你把你自己身價提高了!你這樣就降低她的身價了。」楊丞琳回到位置上後,笑說位置果然有點燙,蕭敬騰又在一旁可愛補槍,「燙的面積很大!」

首錄當天,一路從下午錄到隔日早上,飛行導師楊丞琳還請導師們吃鹹酥雞,相當大方。《聲林之王生存週記》每週五晚間11點在新聞雲、星光雲APP,隔週一早上9點在「星光雲粉絲團」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