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朵花瓣在日本一上市就賣翻!按完臉都瞬間瘦一半

▲ReFa,CAXA RAY。(圖/品牌提供)

▲日本賣翻天的ReFa CAXA RAY。(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臉部肌膚的保養若是只靠保養品,可能會有點不夠力,若是搭配一些工具輔助,可以讓臉部肌膚的線條更加緊緻、立體;推出各種美容儀的ReFa最近就再度發表全新的CAXA RAY,特殊的海鷗線、新月線設計,一在日本上市就立刻缺貨。

CAXA RAY有別於經典款的滾輪,宛如花朵花瓣的外型,其實每個角度還有曲線,都是按照臉部或是身體的部位設計,獨特研發出宛如愛心的「海鷗線」,可以緊密貼合肌膚,尤其是臉部下顎、頸後曲線,做到全面深層的加壓,同時可以做到提拉的效果,按完立刻能讓臉小一半。

▲ReFa,CAXA RAY。(圖/品牌提供)

▲ReFa推出CAXA RAY,按完臉部都往上提拉了。(圖/品牌提供)

另外比較平緩的「新月線」則是針對臉部比較大範圍、柔和的線條打造,像是額頭或是臉頰的部位,就可以用這一端進行提拉,幫助臉部肌膚排除過多的老廢物質,進行推壓、宛如按摩師的拉提手部技巧。

CAXA RAY的前一代名為CAXA UP,當時的設計並沒有兩顆滾輪,純粹是可以幫助肌膚按摩拉提的刮痧板,這次前端多了滾輪的設計,可以針對皮膚比較薄的眼周、嘴角等部位,進行揉捏按壓,當然若是想要用在下顎或是肩頸的部位,也同樣可以達到按摩的效果。

關鍵字:

ReFa, CAXA RAY, 滾輪, 按摩, 美容,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