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速食界霸主!網友激推「紅龍雞塊+沾光醬」百搭靈魂組合

▲沾光醬。(圖/取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大推「金桔香醋醬」神似麥當勞糖醋醬,滋味超級百搭。(圖/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消費中心 台北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美食區擠到大排長龍,盤點各種炸物、雞腿、比薩等炸物小點,吮指回味的大包裝食品更是家庭客群必買的商品,尤其每間隔一段時間推出新鮮貨,價格實在、主打高CP值,常常引發顧客瘋狂搶購!先前在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網友就大肆討論「紅龍雞塊」,傳說中口感味道跟麥當勞雞塊一樣唰嘴!厲害的是,多名專業吃貨網友就發現「金桔香醋醬」滋味非常百搭,神似麥當勞糖醋醬,整個超越速食業霸主。

▲▼   好市多          。(圖/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當中有不少高CP值的美食。(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好市多Costco有不少長青熱銷產品,像是「紅龍炸雞塊」一包重達3公斤,裡面分裝成3大包,共6份,且標榜沒有反式脂肪,讓許多網友好評狂推,除了丟入油鍋酥炸至金黃色,還可以利用烤箱、煎鍋甚至的水波爐加熱,不設限的口感美味,因為烹調方式多元,能夠滿足家庭成員不同的喜好,「不油膩,又好吃!」檔次被網友譽為囤貨必備。

爆紅熱賣的「紅龍炸雞塊」熱騰騰的原汁原味吃下肚雖然美味,但台灣人愛沾醬,凡舉炸物、薯條、水餃、火鍋都要沾一味,人生才夠完整!因此,雞塊當然要配酸酸甜甜的醬汁,網友就分享自製糖醋醬的大絕招,不用到麥當勞花5元購買,只要準備蕃茄醬加入一定比例的烏醋、砂糖,充分拌均勻後,反覆沾裹雞塊同樣引爆味蕾。

除此之外,更釣出網友的秘密神醬「愛之味金桔香醋醬」,融合客家金桔風味,有酸酸甜甜的水果清香而不油膩,紛紛引起網友轟動表示:「百搭神醬」、「沾薯條也很讚」、「多了金桔味還不錯」、「好吃有推」;也有人認為,整體嚐起來比糖醋醬清淡,家中長輩和小朋友也很合適用當作水餃、滷味或蘿蔔糕的沾醬。

▲沾光醬。(圖/取自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傳說中的紅龍雞塊,網友激推搭配「金桔香醋醬」根本是靈魂組合。(圖/取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愛之味金桔香醋醬」+「紅龍雞塊」是網友熱議的靈魂炸物組合!據了解,這款金桔香醋醬一開始就是為了炸物而誕生,是因為愛之味的食品研發人員,最初赴美求學唸書,當時非常喜歡吃炸雞,回台灣後也特別懷念記憶裡沾醬的風味,輾轉多年終於結合台灣地氣,加入「金桔」創造出這款獨一無二的沾醬。年底家庭聚會多,台灣人享用美食最愛調味料,如果食慾不佳或者生活無色無味,飲食上嘗試變化,或許能夠激盪出不一樣的想像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