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總冠軍賽G1 SK飛龍雙轟克斗山熊奪首勝

▲SK飛龍朴正權逆轉轟。(圖/SK飛龍臉書粉絲團)

▲SK飛龍朴正權逆轉轟。(圖/SK飛龍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總冠軍賽4日開打,SK飛龍帶著上一輪晉級的氣勢,朴正權6局轟出逆轉彈,最終以7比3擊敗斗山熊,拿下一勝。

SK飛龍1局上就突破斗山熊先發林德布洛(Josh Lindblom),前一戰轟再見全壘打的韓東旻再轟出2分彈,先馳得點。不過斗山熊3局下及5局下都靠崔周煥2支關鍵安打反以3比2超前,SK飛龍6局上反攻,韓東閔獲得保送,朴正權一記右外野2分彈,再幫助球隊要回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斗山熊投手控球失準連投保送還包含暴投失1分,面對前一打席開轟的朴正權,選擇故意保送,之後再以滾地球化解危機。只是斗山熊打者沒能反撲,9局上SK飛龍又追加2分,最終就以4分差獲勝。

林德布洛投6.1局失5分承擔敗戰,SK飛龍潛水艇投手朴鍾勳壓制4.1局失2分,中繼投手桑契斯(Angel Sanchez)投1.2局飆3K無失分勝投。雙方安打數皆為7支,不過SK飛龍得點圈打擊表現略勝一籌,朴正權貢獻3打點,韓東閔2打點,兩人都敲出關鍵的全壘打。

SK飛龍5日G2依然派出本土投手,由文昇元掛帥主投,他本季對斗山熊吞過1敗,防禦率7.62;斗山熊則由季賽18勝投王范克夫(Seth Frankoff)上陣,要搶下韓國大賽首勝。

關鍵字: 韓職SK飛龍斗山熊總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