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生前遺願」曝光! 想翻拍這部片證明沒瘋:只是被害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藍潔瑛晚景淒涼,3日凌晨被人發現在家中廁所暴斃,享年55歲,消息震驚演藝圈,娛樂圈許多好友都悲痛不已。她生前曾被封為「靚絕五台山」,風華絕代,後期雖淡出螢光幕多年,但據多年好友楊曼莉透露,她其實一度重燃對演藝事業的希望,生前遺願則是想翻拍電影《飛越瘋人院》。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楊曼莉PO出合照悼念藍潔瑛。(圖/翻攝自微博/楊曼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曼莉PO出合照悼念藍潔瑛(左)。(圖/翻攝自微博/楊曼莉)

得知藍潔瑛離世,楊曼莉3日下午PO出一張合照,感傷寫下道別,「藍姐,懷念與您一起唱歌、吃飯、逛街的日子。祈願天國沒有欺凌,一路走好。」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她透露,最後一次與藍潔瑛通話,是在一個多月前,當時從電話中聽得出來,藍病況頗嚴重,不斷咳嗽,連聲音也變了,但是思路清晰。

當時,楊曼莉原想前往探望,卻被藍潔瑛拒絕,沒想到隔月竟傳來好友死訊,為此難過不已。她透露,其實這段時間以來,一直有不少幕後人員邀藍潔瑛拍戲,讓藍潔瑛心中重燃復出希望。至於藍潔瑛生前遺願,楊曼莉說,「她好想拍中國版《飛越瘋人院》,告訴別人她精神沒有異常,只是被害了。」

▲▼藍潔瑛(圖/CFP)

▲藍潔瑛生前遺願想翻拍美國電影《飛越瘋人院》。(圖/CFP)

藍潔瑛3日凌晨被爆出暴斃家中,雷姓友人上門聞到異味才被發現,如今死因仍在調查中。其實她在剛出道的前幾年,擁有漂亮臉蛋,及一雙放電大眼,被圈內人盛讚「靚絕五台山」,當年還是香港無線電視台力捧的新人,與吳君如、曾華倩、邱淑貞、張曼玉、羅美薇、上山詩鈉、劉嘉玲及梅艷芳感情要好,被黃霑稱為「九龍女」。

藍潔瑛離世消息曝光後,演藝圈中的好友悲痛萬分。與她合作過多部電影的羅家英,3日發文難過地說,「一路走好,早登佛國淨土、無災無難了。」邱淑真也表示,希望藍能榮登極樂、早證佛果,劉德華更是坦言非常痛心、不捨,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