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后綜險勝木柵 8張預賽門票全發出

▲▼        HBL后綜對木柵     。(圖/記者洪偵源攝)

▲后綜淘汰木柵。(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竹報導

后綜高中克服最多12分落後的困境,下半場逐步收復失土,第四節靠著陳敬倫關鍵三分球與張玄叡的罰球,66比64險勝木柵高工,取得預賽門票,同時107學年度HBL男甲資格賽晉級預賽的8支隊伍也全數出爐。

前一天大贏民生家商24分的后綜,球員賽後挨了教練戴金鼎一頓罵,總教練朱江文表示,其實比賽內容是好的,但是球員可能受轉播影響,刻意想表現自己,已經大幅領先卻還有過度冒險的切入才被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日對木柵的關鍵戰役,一開始由木柵佔上風,后綜一度落後達12分之多,朱江文說,其實他並不緊張,12分的落後下半場時間還夠追,他也希望球員挺過資格賽後,別再這麼緊張,其實每一隊后綜都有能力咬上。

后綜在第四節好不容易把比分咬進,先靠陳敬倫的三分球稍稍拉開比賽,卻一度傳球失誤,但球由木柵撥出界,還保有球權,跟著張玄叡被犯規,倒數3.11秒取得2罰中1,木柵最後出手時間已到,宣告無緣預賽。

至此107學年度男甲資格賽也告一段落,8支晉級預賽的球隊分別是三民家商、基隆商工、青年高中、光復高中、宜蘭高中、新榮高中、后綜高中以及治平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