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老公認了不倫戀! 樂團停工鬧解散…嫩模小三更新美照被罵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6歲歌手大塚愛因演唱日版《流星花園》插曲《星象儀》走紅全亞洲,2010年嫁給樂團「RIP SLYME(屎爛幫)」的SU(本名:大槻一人),並生下女兒,2017年4月發片前夕,爆出老公出軌23歲嫩模江夏詩織,婚姻陷入危機。夫妻婚變1年後,老公樂團宣布停止活動,IG認了不倫戀「全部的責任都在我。」

▲大塚愛代表歌曲《星象儀》,是松本潤版《流星花園》插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P SLYME成軍24年,近年為堺雅人、新垣結衣日劇《王牌大律師》演唱主題曲《女神的KISS》,大受歌迷喜愛,沒想到10月底宣布全團停止活動,粉絲團、官網也關閉。負責MC的SU表示,「粉絲團結束,5人團體停止活動,所有的責任都在我,大槻一人……長久以來一直保持沉默,到現在才向大家表達歉意,發生這樣的事情,RYO-Z、ILMARI、FUMIYA,還有所有相關人士,請讓我在此表達歉意,真的非常抱歉,尤其是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真的很對不起。」

▲大塚愛老公不倫23歲嫩模,拖一年才承認。(圖/翻攝自IG)

▲SU曬出樂團照,承認樂團停止活動「全部責任都在我。」(圖/翻攝自IG)

事實上,SU自從被拍到不倫照,就已經從舞台上消失,RIP SLYME這1年來一直以4人繼續演出,如今全團停止活動,也有人解讀是樂團解散的前奏。

▲大塚愛老公不倫23歲嫩模,拖一年才承認。(圖/翻攝自IG)

▲大塚愛老公SU不倫23歲嫩模,拖一年才承認。(圖/翻攝自IG)

由於RIP SLYME宣布停止活動,讓粉絲震驚不已,相較下被視為「小三」的江夏詩織,則持續更新IG動態,近日還曬美照為商品做宣傳,時機敏感引起網怒。她被痛批「現在暫停貼文也是最基本的禮貌吧」,「RIP都停止活動了,妳什麼道歉都沒有」、「把RIP還來」,此外也有鐵粉繼續支持更新,被誇讚照片好美。

▲大塚愛老公不倫23歲嫩模,拖一年才承認。(圖/翻攝自IG)

▲江夏詩織繼續曬照,引起部分網友不滿。(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