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得罪「網路四天王」虧爆!羅友志勸民進黨:別瘋狂開地球砲

▲▼綠營砲打「網路4天王」虧爆!羅友志勸民進黨:別瘋狂。(合成圖/資料照)

▲綠營砲打網路4天王,羅友志嘆「不划算」。(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劉寶傑主持節目《關鍵時刻》超過11年,不料現在卻傳出遭高層施壓,被迫「請假一週」。消息曝光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4日粉專奉勸綠營「開地球砲適可而止別瘋狂」,因為此舉已經得罪柯文哲、館長、韓國瑜及劉寶傑等4位網路聲量巨大的名人,粉絲總計近520萬人,「台灣每4個網友就有1個你得罪過,怎麼算,都不划算啊…」。

羅友志4日傍晚在臉書粉專「有事找友志」發文寫道,綠營先得罪了190萬粉絲的柯文哲,跟90萬粉絲的館長嗆聲,再自己打造出一個快40萬粉絲的對手韓國瑜,如今又對200萬閱聽實力的劉寶傑施壓,「綠營好朋友,光用算盤選舉,都知道這生意,不能這樣做的…」,「520萬人好難賺回來,不會下一個要戰星座唐立淇了吧?」

▲▼羅友志。(圖/翻攝羅友志臉書)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圖/翻攝臉書/羅友志)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他們有一個議瑩,夠用了」、「友志哥,你忘記了還有百萬留言的邱大立委」、「網路是空氣砲不會轉成選票這比較好笑,台灣人口2300萬人,就有1800萬人在上網」、「現在全民共識就是討厭民進黨」。

對此,羅友志回應,若繼續抱著「網路聲量不等於投票,保證兩年後沒半張票」,因為「今天連菜市場阿嬤都說要拍照幫我們上網宣傳,超先進」。至於討厭民進黨是不是全民共識,羅只笑回「其實,國民黨也沒做什麼好事」、「還是需要兩黨政治」。

消息人士透露,劉寶傑近日在《關鍵時刻》上大談高雄「韓流」現象,收視率飆高,不料此舉引來高層施壓,要求更改節目內容,讓他氣得一度請辭。據傳,目前電視台僅先准了一週的假,但也有消息指劉寶傑是「被迫請假」。

事實上,羅友志3日曾在粉專感嘆「政府干預媒體,兩黨皆然」,如今發文勸民進黨「別瘋狂」,再掀起網友熱議。

▲劉寶傑驚傳請辭《關鍵時刻》。(圖/翻攝自Facebook/劉寶傑)

▲劉寶傑驚傳請辭《關鍵時刻》。(圖/翻攝自Facebook/劉寶傑)

看更多...

►劉寶傑忍痛主持10年「被消失」!名嘴中肯戳破:政府干預,兩黨皆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